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5

(2016-07-02 09:21:20)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5

刘姐带我走进了一间客房。她手指着里面的卫生间说:你先进去洗澡吧,你洗完了我再洗,利用这个时间我来为你准备漂亮的服装。

我心里很佩服刘姐的本事,看看人家,摇身一变成了三产办公室下属公司的人,她再也不用进厂干活了。我可要好好向刘姐靠近,争取能让这位大能人也为我办点好事、实事。

卫生间的门推开了一条缝:妹子,你那身工作服可不要再上身了,还有内衣也都备好了,看到那条黄色的大浴巾了吗,你洗完了用它裹住就出来,我已经把你的漂亮衣裳放在镜台前面了。

我刚从浴缸里迈出一只脚刘姐就推门进来了,我不好意思用手捂住私处弯着腰。她笑嘻嘻的将黄色的浴巾搭在我的身上:妹妹,你真是出水芙蓉,我来教你怎么把浴巾围在身上。,还有你这头发怎么包的像一个大美人。

刘姐,我成了你的木偶,你这是要把我打扮成什么样啊?

傻妹子,一会儿我们就要出席我来安排的公关活动,对你我要进行整体安排,刚才我不放心你,怕你又去穿你刚才的内衣,那可不行,做迷人的美人一定要带着香气,你听说过古代宫女为了得到皇上的宠幸天天吃香丸草药吗?我给你带来的衣裳就是带香味的,你出去换上吧,现在我也要沐浴之后更衣了。

我从卫生间走到镜台前看到了那里摆着的一身高档套裙。裙子上还有文胸和一条小小的内裤。

刘姐从卫生间裹着浴巾出来了:哎呀,怎么还愣在那里,还不快动手穿上它。

刘姐,这内裤太小了,不大适合我,我想还是穿我原来的吧。

快别土老帽了,都什么年代了,我的这身衣裳是配套的,从里到外会给你大大的加分,穿上吧,我想尽快看到漂亮迷人的好妹妹。

当我出现在曲主任面前时,这个老头子笑眯眯望着我不住地点着头。

曲主任,我妹妹我是请到了,有我妹妹来陪您,您可要多喝几杯酒,今天可是个高兴的夜晚,不要老想着工作呀、业务什么的,大家都是朋友,今晚我们不分上下级别,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曲主任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荔小妹,我早就对你的印象不错,听小刘说起你调级的事,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你的事我会上心,谁让你是小刘的好妹妹呐。

刘姐在一旁连忙说:一拉妹妹的手,曲主任与你成朋友!我看出来了,曲主任的手放电了,妹子,还不快给曲主任敬酒!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