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4

(2016-07-01 08:47:13)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4

刘姐对我真不错,请客感谢曲主任还想着我调级的事,那我就去吧,我实在太穷了,除了手里这点死工资,没有一点的活钱。丈夫明总是想到外面兼个职,怎么也得给这个家弄点外快吧。结婚两年了,等回来有了孩子花钱的地方太多了。说来也奇怪,不知是怎么了,与明结婚两年怎么我的肚子还没动静,一定是丈夫搞的鬼,可能是他怕我们家没什么钱吧?

刘姐,这样吧,妹子这次就听您的,不就是在酒桌上多敬几杯酒吧,行,我保证看您的眼色行事。如果真的能给我调级,姐姐这次请客的钱我会补上的。

看你说的,那咱们就订好了,大后天我们在红与黑大饭店门口见面。

刘姐,怎么去红与黑大饭店,那里太高档了,得花多少钱呀?

不要管了,你只要一切听我的就行,不要提钱,姐姐要干的是事业。

我那天去红与黑大饭店没有对丈夫说,我要给他来个惊喜,如果办不成事,提前说出去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那天晚上还没下班刘姐就来到我这里对我说:下了班我们俩直接走。

刘姐,不行啊,我怎么也得回家洗个澡换换衣裳,看我这一身工作服哪能见人家曲主任呢?

妹子,你只要听我的就行了,一切我都安排好了。

下班后,刘姐在单位门口招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走,我们上车吧。

刘姐,我都不好意思了,您没看到那么多单位的人在看我们吗?

对,就是气死这些红眼病人,让他们回家吃大窝头去吧,一帮子电影《追捕》里的“横路敬二”。

刘姐,我穿这工作服太寒酸了,我自己都觉得没面子。

别操心了,你是我妹妹,姐姐都安排的井井有条,跟我走吧,等一会儿我要让你在镜子面前不认识自己你信吗?

我和刘姐刚走到红与黑大饭店门口一个穿制服的门卫就盯着我,刘姐忙快走了几步对门卫笑了笑说:这是我带来的。我低着头与刘姐穿过大堂来到了电梯口。

刘姐,看来你这里挺熟的,我说吗?我这身真是个下里巴人的打扮,如果不是您看来人家不会让我进去。

这些狗眼看人低的东西,所以说我们要有钱,告诉你吧,我们三产办公室就在这个大饭店里,你可别到处说呀,这是个秘密,对外的牌子是鼎鼎贸易公司。过几天,我就在这里办公了,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满眼都是金碧辉煌的,一走进大饭店都是好闻的香水味,好享受呀!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