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3

(2016-06-30 10:07:30)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3

都是我以前单位的刘姐把我带坏了。

刘姐与我原来在一个车间,别看她三天两头不怎么上班,可她的工资和奖金一点也不比别人少。有一天,刘姐对我说:荔,我就要调到三产办公室了,别人都羡慕我,去这个好地方,你可知道姐姐有今天是怎么来的吗?

我知道,您上面有人,听说曲主任是您的亲戚!

傻妹子,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了,什么亲戚,是那个姓曲的想和我亲那个。你羡慕姐姐,可姐姐更羡慕你能有一个好帅气的潇洒丈夫。我要是有一位这么帅丈夫小哥就好啦,为了帅哥我情愿付出一切。

刘姐,姐夫除了黑一点也挺帅的,您就知足吧。

傻妹子,你这是吃甜咬脆,你看姐夫好,那我们要不要换换?

去你的,我现在还没爱够呢,等着吧,说不定以后您会换一个更好的!

没想到妹妹也是个花心大萝卜,跟你说实话,你们那位长得太标致了,可你有点对不住他?

这话怎么讲?您是让我把他拴在屋里不出去是吧,来个金屋藏娇,可我挣这点钱也养不了他呀?

傻妹子,你就不会多动点心眼,想不想听姐姐的一计,有人可是对你有意思?

别胡说了,什么意思也没用了,已经晚了,我都已经结婚了,看上我还不是白看,还是那句话,等着吧,慢慢排着队,说不定以后还有机会。

傻妹子,什么晚了,一点也不晚!现在的你正好赶上了,要说姐姐是稍微晚了点,我这不趁着现在正努力吗,你也知道姐姐那点风流事,那些议论我的人还笑话我,我还不知道笑话谁呢,姐姐有自己的押宝好主意,我走自己的风流大道,别人说什么都是个屁,姑奶奶无所谓。

刘姐,我没听明白,什么风流大道?我赶上什么了?

傻妹子,过几天我要请老曲吃饭,你想不想也让老曲给你办点儿好事?就凭我的面子,我想老曲会对你不错的,那你就做个陪客吧,谁让姐姐和你关系铁呢。

刘姐,我知道这次调级我基本上不沾边儿,恐怕不好办成这件事呀!

你真傻,事是人办的,不好办的事办成了那才叫本事,姐姐是想让你见见世面,跟姐姐好好学吧,没你的亏吃。

刘姐,您请客那我也凑点份子吧。

不用,包在姐姐身上没什么,只是你可不要太拘束,面对对你好感的男人要开放。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