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1

(2016-06-27 08:00:29)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1


 

老板娘,不,我不要!

纱帽女揪住我的头发使劲摇晃着:这是我给你的福利,免得你做贼去偷我的男人,你一定要接受我给你的男人,这可是异国风味呀。

啪的一下,纱帽女将我的头撞在椅子背上,好在椅子背有一层海绵垫。

听我说,这个男人你认识,他就是游轮上的印第安人2号,没关系,他本身就是下等奴仆,是船上的服务人员,下面的时间交给你,你这个骚货一定像过年一样高兴,那好吧,我先走,这个空间留给你,听着,别他妈的摆臭架子。

老板娘,饶了我吧,我不要,真的不要。

你这破鞋,还装什么装,给你的福利就是赏你的脸,要也得要,不要也得要,你以为你是高贵的处女是吧,放下身段吧,破鞋就是破鞋,我赏给你这个奴仆已经对你是很优待了,如果你真的不要我可以给你换一个。

不,我不要换,

那你就不好伺候了,不要也行,那我就把你装到大网里,你一定想不到我会怎样做,我呀,把你装在大网里挂在游轮船身外面,你知道这个季节有很多鲨鱼,那就让鲨鱼来爱你这个骚货吧,我保证不到三十分钟你就进入了鲨鱼的肚子里面,这个方案好不好?

求求您了老板娘,我不要!饶了我吧。那个时候我已经惊慌失措,分不清东西南北,这个纱帽女的到来我根本没有想到,刚才她指挥两个胖妞对我施暴让我震惊,我相信她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你这个破鞋,还是贪生怕死是不是?

是,我是破鞋,我怕死,饶了我吧,我听您安排,只要不把我喂鲨鱼我全听您的,我答应您了。

纱帽女放声大笑:你终于承认你是破鞋了,我倒是想听听你这个骚货是怎么与男人鬼混的黄段子,那你就给我说上几段儿吧。

我是个骚货,我到美国就与国内的老公离婚了,我找了一个有钱的老男人。

就一个吗?老男人有钱,你这骚货还很有心计,我知道了,你是花着老男人的钱,你有了这个靠山你就有了经济来源,然后你可以无所顾忌的去找猛男了,我问你,你知道美国的黑人汉子的外号是黑又硬吗?

听说过,也只是听说,我也不大懂黑又硬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又在装傻?我可是要听你讲你勾引黑又硬的黄段子······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