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0

(2016-06-26 10:30:48)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0


 

熊太太,我起来了,不要揪我的头发,不要在折磨我了,求求您了?

看你这骚货一滩的狗屎样儿,起来呀,坐在椅子上,我这个熊老板娘要给你上一课?

老板娘,我错了,都是我的错,我认错,我向您赔礼道歉!

哈哈哈,还是我的大胖二胖厉害,你他妈的真是个欠揍的骚货,还没怎么打你,你自己就怂包了。错了,你错在哪了?你要给我陪什么理儿、道什么欠?

我不该和熊老板来这里,我不该穿属于您的丝裙和内衣······

好大的胆子,听我的提问,你为什么要勾引我老公?

我,我可没有这个胆量,都是误会,是因为我的朋友,我今天也是刚到夏威夷,我真的是朋友安排才有幸认识熊老板的,我们在一家日本餐馆吃了一餐寿司,然后就来到游轮上。

你要老实讲,一定是你发骚非要我老公带你到游轮上来的吧?

不是,我,我不知道,可能是你老公的朋友安排的,熊老板是正派的好人,他只是把我送到了这里,对了,我在游轮上看到了西班牙人1号和印第安人2号,是他们让我换的衣裳,一定是搞错了,可能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两个服务员认为我就是熊老板的太太了。

我不得不胡说八道,当时只想能不受皮肉之苦。

正中你的心思了是吧,你看我老公是中英文精通的精英你就动了邪念,你这是给我带绿帽子呀,骚货,跟我说实话,到了美国你和几个美国人睡过觉了?

我、我没······

是不是我又要打电话叫我的大胖二胖了,你这种骚货看来就得打,打你个金光灿烂。

纱帽女走到了电话机旁,她抓起了电话。

老板娘,不,不要呀,我错了,是我想与熊那个······

纱帽女放下了电话走到我面前,她的手抓住我的头发:破鞋,说,你干了几次了,是不是还想着我的老公?

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破鞋,想男人就说出来,我会给你安排的,只要你不再打我老公的主意,我可以满足你的欲望。

骚货,我给你找一个异国情调的男人,你看怎么样呀?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