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9

(2016-06-25 11:20:07)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9

纱帽女冷冷地笑着:你这个骚货,我的老公是黑了点,可容不得你来侮辱他,你这个烂货,不值钱的破鞋,胆子真大,竟敢穿我的名牌丝裙和内衣,青白,这是你说的,那就在你的臭肉上留点青紫与黑红纪念颜色吧。

两个胖妞慢慢走到我面前,我吓得捂住了脸颊:小姐,我们都是中国人,你可不能这样,有话好好说,我想一定是一场误······

还没等我说完,胖妞的大手已经落在我的脸上,我被打的晕头转向,咚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怎么样,是你自己坦白,还是我用鞭子让你说,你胆大包天竟敢欺负我家主人?

快说呀,你这个坏女人?

我的眼前闪过了一串灯光,屋里为什么还有闪光灯?她们在拍照?我的丑态可不能被这些人拍成照片。

你们要听什么,我说过,我可是正派的女人,你们不能这样对我呀?熊在哪里,要不要把他请来当面作证?

你还不老实?还敢胡说八道,你以为我们不知道,睁开你的狗眼看一看,你今天在熊老板的房间里干了什么你很清楚,一丝不挂的骚货,你故意把你的裸体视频让熊老板看,还敢说你是个正派人。

不,我今天刚来夏威夷,我到这里是为了与我的、不能说出我前夫,现在最要紧的一定要把老黑熊叫到这里来。

小姐,快去找熊老板吧,我有话要说。

这个骚货,你还想着我们主人的老公,既然你想男人想疯了,那我们过一会儿给你安排,好好满足你疯狂的欲望。

两个大胖妞对我是一阵拳打脚踢,我被打的天旋地转,身上的丝裙也被扒了下来。

大胖二胖,先别打了,你们两个累了去外面休息会儿,吃点东西,我还有话跟这个破鞋讲,

我的脸火烧火燎的,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突然,我感到我的头上一阵凉飕飕的。水,是谁往我的头上浇着水。

骚货,给你脑袋喂点水喝,冰水能让你清醒一点,爬起来给我坐在椅子上,熊老板的太太要给你上课啦。

快点,要不要我下手把你狗头上的骚毛拽下来几根儿?

纱帽女要揪下我的头发,我一咕噜从地上坐了起来。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