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6

(2016-06-22 07:24:27)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6


 

是吗?不会吧,我从来没听说过,难道你在洗浴之前没有发现卫生间的门有问题吗?是不是你忘记了关门?也许你是故意这样做的?我没有批评你的意思,这两年你在美国变了,变当然得好,只要你能幸福快乐对我来说没什么!

明,你,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你不是说让我与老黑演戏吗?

荔,不谈这个了,这次你到夏威夷的收获超出了你的全部想象,你与熊不仅谈成了十亩地,你还白白坐拥了三亩地作为股份,这两年你与姓江的学了不少生意经,两年的美国时光改造人呀。

明,什么意外收获,我这些事都不知道,我可都是为了你······

你为了我,算了吧,我是为了生意赚钱,你不过也是如此罢了!我可提醒你,熊的母老虎太太可不是一般的女人,她现在人就在美国,熊可能会跟你说他的老婆如何不好,但是只要这只母老虎站在他跟前,熊马上就变得像是一只乖乖的小猫。明,看来我现在还是下船吧,说真的,如果不是为了与你约会,我怎么会到夏威夷来呀?

荔,我已经说过了,我是个生意人,我的眼里盯着的是钱,除了钱,还是钱,你说你不是为了钱,可你与我离婚嫁给了姓江的还不是为了钱,到美国来你是享福了,你受不了苦才找到了江做靠山,我为了钱不得已与母猪八戒不明不白混在一起。我佩服你的运气还不错,一帆风顺走到了今天,而我遭受的罪你是无法想象的。

明,你是在说我自从嫁给了老江不干工作就是享福了吗?其实,我的苦一直憋在心里不知跟谁说。三天前,我看你对我还有意思,今天我来就是想重温旧梦,我还······

荔,不要煽情撩火了,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你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你的三亩地,熊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十亩地上有一大堆报废的汽车,现在那些破烂都堆在了一块儿,大约是占了三亩地吧,既然你是三亩地的新主人,那就请你来安排你的土地吧!

什么,那一堆报废的汽车属于我?我要那一堆破烂有什么用?

你哪里懂这些,破烂,美国哪有破烂,这些都是钱,专门有公司来收购这些东西,到时候我来给你办,你放心吧。

明,今天我到夏威夷算是把我弄糊涂了,现在我都害怕了,我怎么也想不到我现在跑到了这么大的游艇上,你什么时候来和我见面?我可有好些话要对你说呀!

大事情都办妥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熊先生让你获得了一大笔财富,现在你要做的就是陪陪他,他不是已经告诉你现在你已经属于他的吗!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