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5

(2016-06-21 07:08:09)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5


 

老熊,我看到了,为什么他们要下跪呀?

他们是下等人,我们黑人从前本来是黑奴,现在我们翻身了,其实不是黑人彻底翻了身,而是有钱人一直都骑在别人的脖子上作威作福。我今天要让你体验做主人是什么滋味。请吧,登船!

看到了吗?趴在最前面的是西班牙1号,他是个多面手,不仅会开船还会烹调,做一手好吃的墨西哥餐。

后面的那个红脸青年是游船上的专职服务员,他是印第安人2号。别看游船上只有这两个服务员,但他们的服务都很到位的。

1号、2号,我来给你们介绍,这是我新来的女朋友,好好服务,让我女朋友满意了才能得到你们想要的。

1号、2号头也不抬,连着给我磕了三个响头。一边磕头他们的嘴里一边说着什么。

荔,他们说的既不是英语,也不是他们的母语,而是动物语言。不是他们不懂英文,而是我要求他们这样做的,下等人不配说英语,反正他们是干活儿、伺候我们的,只要干好活儿就行了。

老黑熊一走到游船上就开始摆起了谱,他这是故意在我面前耍威风,看来还是做有钱人的好,我要先去打电话,我现在最着急的就是老黑熊说的那十亩地是否真的成交了。

荔小姐,您自己进去吧,就是那间海蓝色的门,你进去就看见电话机了。

我突然想起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前夫的电话号码,还是问问老黑熊,他一定知道。

荔小姐,明先生考虑的比你周到,进屋里你会满意的。我也有点事,既然我亲爱的女朋友到了我这里,我会好好招待您的。

我刚推开海蓝色的门,就听到了电话铃声,啊,这会不会是前夫打来的电话?我几乎是冲刺地跑到了白色的电话机旁。我刚刚抓起听筒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荔,谢谢你,你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圆满。

明,真的谈成了你与熊的十亩地合同?

是的,没想到你真有手法,我没看出来,你会这么快就征服了熊的花心,你们已经······

明,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与老黑熊没有什么,只不过他的贼眼偷看了我的身体,现在我是知道了,这家伙偷看女人用的是高科技尖端项目,谁会想到他的卫生间门是透明的。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