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4

(2016-06-20 08:42:50)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4


 

我知道你的心思,你不是已经看到我的秘密,

不,你还不了解我真正的动机。价格好说,赚钱是肯定要赚钱的,我这人不仅盯着钱,还要看美人。我要为我的美人好好规划一番,你哪里有我的黑色智商,我最终的目的是想让明给你留下三亩地,你要把这三亩地作为你的股份,不久的将来,这块地将会出现商机,你的美国,从此,你在美国就有了一座吃不完、花不完的金山。

女人天生喜欢做梦,我当时被老黑熊迷惑了。鳗鱼船被我吃的精光,我在用餐时,老熊说的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

荔小姐,我已经租好了游艇,这一次我可是让你这个好妹妹坐在我的船头上乘风破浪观赏风景了。

老熊,我还是不去了吧,我想·····

听我的去吧,我知道你想马上与明通电话。我的游艇上不仅有电话,还有美酒!

我心里也纳闷,十亩地还没谈价格,老熊也没有提十亩地到底是多少钱才能成交?

荔小姐,你不愧是高手,刚才我在结账时你笑的很动人,我所支付的账单数字加上几个零就是十亩地最终成交的价格,我与明都不是赢家,而唯一的赢家是你。到了游艇上你可以和明热烈讨论了, 你只是不要忘记,通话结束后你就已经属于我了,

我很惭愧,那我就无功受禄了。只不过让给感到不舒服的是一个钱字,如果你不谈生意,单纯的爱上我,那样我会发自内心的高兴。

不大可能了吧,恋爱婚姻对于我们来说都已经经历过了,人只有在少男少女时不懂爱情的时候才真正得到了爱,当人们成熟之后,一切都明白了之后爱情不过是挂在嘴边冠冕堂皇的话把儿。我学过一点看相面,我看您至少是结了两次婚对吧?美国人不喜欢绕弯子,我今天虽然喜欢你,可我也可能与我那个母老虎老婆离婚的。

我心里说,你想的太美了,今天我跟你就是演一场戏而已,等这出戏散场后我不会再记住你这个老黑熊。

好,我到了美国才知道美国人的豪爽性情,那我们现在就去你的游艇观赏风景吧。

熊驾车把我带到了一片被椰树遮挡的海滩岸边。

荔小姐,到了,看见那艘游艇了吧,这艘游艇是我朋友私人的老式豪华游艇。他可是夏威夷数一数二的富豪,人家现在有了新的游轮,我跟他私交不错,这艘游艇算是他半租半送的。

熊按响了汽车喇叭:看到了吗,游艇上已经有人跪在地上迎接我们了。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