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1

(2016-06-17 09:57:45)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1

啊,果然是画龙点睛,怪不得我不习惯席地而坐呢,原来是这个原因,现在我的胃口已经大开,恨不得马上就大吃特吃。

走进日本餐馆,迎宾小姐把我们带到靠窗的一张桌前。

熊没看菜单就点好了要吃的食物:小姐,尽量快一点,马上给我们上特色日本汤吧。

女招待是一位黑人姑娘。她拿着点餐单刚刚离去熊就开口说:我是不想坐在窗口看风景,因为你呀?

我怎么了,你说的话我怎么不明白?

没办法,这是你选择的餐桌位置,女士优先,我也只能不敢发言了。夏威夷的风景当然优美,但我今天来这里不是为了看风景的,有你坐在我的面前我还需要看外面的风景吗?你应该知道,你才是最好看、最迷人的风景呀!

这个老黑,从一见面我就知道你在打我的主意,如果不是前夫做了动员工作,我会以几个理由拒绝与你在一起,不就是演戏吗,那我今天就试一试,算是排练吧,我可不能给你什么好脸,我要对你这个色鬼耍些手腕。

老熊,你也不问问我就点好了吃的,你不知道我在用餐时很挑剔吗?

哎呀,对不起,都怪我不好,因为我太兴奋了,忘了,该罚该罚!

这是你说的,怎么个罚法?还是你自己选择吧?

您说,还是您说吧!要不我重新为您点餐?

用不着了,我既然来到日本餐馆,那我只喝餐前日本汤,生鱼片还是你自己享受吧!

真对不起呀,原来您不吃寿司,要不给你点一个鳗鱼船吧,鳗鱼可不是生的,味道可好了。

我吃什么不重要,你不要转移话题,惩罚你一定是要的,不过,我有问题要问你,希望你老老实实回答。

我洗耳恭听,请吧!

刚才在车里你说看到了你不该看的,老实回答我的问题?

我、我看见了您的、您的玉体!

我从餐桌前跳起来:你、你这个下流的老黑混蛋······

荔小姐,请您不要生气,听我说,听我慢慢说······

还有什么好说的,我要去报警,现在就让警察把你送到老家去!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