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20

(2016-06-16 08:51:48)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20

不,明不是我的老板,我们只是生意上的客户关系,是我主动请缨邀请您与我共同进餐的,小丽吗,她还不够资格,因为我最感兴趣的是您这位美丽的少妇,

先生,实在是过奖了,听明说您是有实力的生意人,你们现在正在谈着一笔买卖是吗?既然我们有缘做朋友,那不知我这个对生意一窍不通的女人家能帮您什么忙?

荔小姐真会说话,说自己不懂的人一定是个高人,我可领教过像您这样含而不露的高手。

那好,请吧,我们到了饭店边吃边谈怎么样?

我坐进了熊的车里。熊像个殷勤的侍者,他跑到我的前面一边为我拉开车门,一边点头哈腰。

荔小姐,我喜欢中国琵琶曲,您看,我车上的CD全都是琵琶名曲。

在琵琶音乐的伴奏下熊一边开车一边与我交谈着:我看到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我是太想看了,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你看到了什么?

看到是应该属于我的,可我有觉得幸福来得太早了点,你可不要生气,因为我对您产生了一种依恋。

熊先生,你说的什么我不懂,能不能把话说明白的好?

荔小姐,伴随着中国琵琶曲与中国美人在一起是我的荣幸,幸福是一种感觉,我喜欢那种朦胧的神秘状态,既然你现在不明白,那还是等等再说吧。

这个黑家伙,他说看到的难道是看到我刚才在卫生间洗浴时的裸体?

荔小姐,我本想在餐馆订一个包间,可是在美国不像中国,很多高级餐馆没有单间雅座,我想花这笔钱还花不出去,这不是让我难受吗?

我心里暗笑,你这个色鬼,这是天意,如果你真的请我到包间里我还不一定去呢。

您看,这是一家日本餐馆,在夏威夷的日本人很多,所以我还是选了这家东方特色的亚洲餐馆。

那您常来这里是吗?

是,我喜欢吃寿司,其实这家日本餐馆也有单间,可那是没有座位的榻榻米,我不会盘腿,不过,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跟您学学盘腿的瑜伽功夫。

不,我也不会坐在地上,还是在大厅里吃吧。如果坐在地上吃窝着肚子根本进不去食物。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