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15

(2016-06-11 09:22:00)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15

小丽怎么说我是生意人,难道她知道我老公是华人超市的经理?

小丽,我不大懂,你让我在这里来和熊谈生意吗?

荔大姐,爱的解释你现在明白了吧,世界是个大家庭,我们的世界充满爱。刚才你的表现不好,老黑怎么了,我们看中不是他皮肤的颜色,我们看中的是他能给我们带来的金钱价值。怎么跟你说呢?还是先看一段视频吧,这个对你一定有所启发,一边看我会给你讲解的。

小丽打开了电视机:你先自己学习学习吧,也不用浪费那么多的时间,最多二十分钟我就回来,到时候我们在谈谈观感。

小丽朝我诡异的笑了笑把门带上出去了。

电视屏幕上出现了前夫的镜头,他手里端着一杯水正朝坐在老板办公桌前的一个胖女人走去。

当他刚把杯子放到胖女人的面前时,那个胖女人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前夫的手:明,不要急着离开我,我累了,你也不心疼我这个当老板的,来吧坐会儿,我的工作太繁忙、太紧张了,陪陪我好吗?

前夫被那个胖女人一把拉进了她的怀里:来,就坐在我的大腿上,只有你能为我减轻压力。

老板,您有什么吩咐?

啊,原来这个胖女人就是小丽对我说的那个母猪八戒!

明,你怎么可以与这个又老、又胖、又丑的猪八戒在一起?恶心死了,原来你就是这样得到的总经理职位。

我气愤地走到电视机前关掉了电视机的按钮。

我不想看这个三级片,明,看来我不了解你,我跟你结婚十年了,你可从来没对我这样温柔过,可你为了获得金钱和地位,你竟然会这样低三下四干着没有廉耻的勾当。

明,我喜欢你帅帅的模样,也喜欢你能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给我笑笑吧,我看到你的笑脸就忘掉了所有的疲惫。

奇怪,这个电视机怎么会自动打开了,明明刚才我是关闭了电视机前的按钮的。

老板,谢谢您的夸奖,我会按照您的旨意为我们公司做出更多的努力。

哈哈,明,我最开心的是看到你的脸颊上有我的爱的口唇印记,不要紧张,如果有人敲门时,你要马上擦掉痕迹。

老板,不,我要保留着,因为这是我想要的光荣与梦想。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