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14

(2016-06-10 09:00:10)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14


 

小丽,别胡说八道,什么相见恨晚,我最讨厌老黑的,有时与他们距离近了都受不了他们身上的那种怪味道。

荔大姐,我没有开玩笑,这个老黑的名字叫熊,我看出来了,他对你很感兴趣,这可是我们公司在美国的重要客户,好好爱他吧,我代表我们公司老板明感谢你。笑吧,笑一笑,他已经开过车来了,告诉你,熊可懂中文,你一定要好好表现,既然是明安排你到的夏威夷,你可要客随主便是不是呀?

荔,你好!看到你很高兴,请上车。

开车的中年黑人从车里跳下来跑到我面前握着我的手。我身子不由自主往后缩着。

这位叫熊的老黑一边抓住我的手不松手一边对小丽说:小丽,你们的名字都有丽字,只不过你在前面加了一个小。

小丽一边给我使眼色一边对熊说道:中国文花博大精深,每一个文字都有故事,荔因为年龄大当然叫荔,而我年轻自然就是小丽。

小丽,那为什么不称呼荔为大荔呢?

哈哈,你这个大熊,跟你在一起就是有笑话,但愿你的笑话能把荔逗笑了。那好,我们走吧。

我被小丽推着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我都不知道到底该怎样,这个明,怎么安排我与老黑在一起?

小丽与熊看来很熟悉,他们一路说笑着。而我一言不发把脸扭到了窗外看着风景。我的眼前没有风景,我的眼前浮现的是一片让我晕头转向的迷雾。

荔,我来帮你拿包。我的眼前是一处十几层酒店。我第一次出于礼貌对熊说出两个字;谢谢。

当我们走进酒店的房间后,熊对我笑着说:荔,我也住在这个酒店,我有事情先走一步,那我们回头见。

小丽关上了房门对我说:荔,到夏威夷了,这个房间还可以吧!怎么样,你就睡在熊的床上,因为这里是熊的幸福安乐屋。

小丽,你是说这是熊的房间,你把我带到这里要干什么?刚才我是给你面子,你说什么爱啊什么的?真肉麻!

荔,不要沉不住气吗?知道你这次到夏威夷到底来干什么来了吗?归根到底还不是为了明的生意,明的公司正在发展,每一笔业务都要认真去做,我早就知道你也是个生意人,我们大家的目的是一致的,还不是最终为了银子吗?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