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12

(2016-06-08 09:41:55)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12


 

看到明那低三下四的样子我难受极了,那时的我是心里敢怒而嘴上不敢言。我在暗地里对明说你就把老板当成一头母猪,现在你是饲养员,这头肥猪是特殊的母猪八戒,只要哄着她乐就行了。其实,明比我会当饲养员,母猪八戒对明那可是离不开的依赖。时间不长,明从一名司机成了助手,就像我现在与明的关系一样。小丽,母猪那么喜欢明,怎么会又离开了。

母猪八戒的美国丈夫也不是傻瓜,他已经对母猪八戒与明的关系产生的怀疑。有些事情真让人搞不懂,公司的所有员工谁也不会想到母猪八戒的美国丈夫是一位大帅哥,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位白人大帅哥是一位在美国开长途大卡车的司机。

大卡司机一到中国就让许多女士着了迷,有的女士直截了当对大卡表达:我爱你!母猪八戒是最得意的人了:怎么样,我丈夫很帅吧!追他的女人可多了,我都习惯了,过去我曾担心我的帅哥有一天会离我而去,因为我们每年在一起的日子不过两三个月。我真是多心了,我的丈夫非常爱我,他对我说从与恋爱时他就发誓要永远不离开我。有人说我的丈夫是喜欢我的钱。我根本不去想这个问题,对于做生意我跟游戏似得,在我的商业之路上我几乎没有失败过,我是给我丈夫不少钱花,这有什么?老娘有钱,有一个算命的先生告诉我,就是因为我这个丈夫才使我有了财运。

明在与母猪八戒亲热时曾问过她:你的大卡知道你在外面有其他男人吗?母猪八戒笑着说:我们之间从来不谈论这个问题,无论怎样,我们的婚姻是死期的。

小丽,现在你满意了,你们可以经常在一起了。你想过要嫁给明当上正式的夫人吗?

荔大姐,我现在想的是工作,明让我陪同你前往夏威夷的真正目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明对你这位老大姐是不能怠慢的,我当然要照顾好我们的客户,

你问我的问题我没想这么多,我喜欢活在当今的现在。明是我的,对于让明高兴的事情我会一丝不苟认真完成,对于让明生气不开心的事情我会同仇敌忾。

小丽,你说你到夏威夷是工作的开始,可能你估计错了,明跟我讲过我今天到夏威夷就是要与明同在一起的。

是吗?我是她的助手,明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由我亲自安排好的,不过也会有临时的变更。我是个服从命令的助手,我已经说过,只要明高兴就好。还有几十分钟就到夏威夷了,这么说,一出机场你就能见到明了,但愿如此,不过,如果真的见不到明你是不是还要跟我走呀?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