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11

(2016-06-07 09:50:39)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11


 


 

小丽,原来你姐姐嫁给老黑了呀?你这次来美国是不是也想······

荔大姐,不是我姐姐,是我的一个姐们儿,我问的可是你,嫁给老黑怎么了,只要有钱怕什么?好了,我不问了,反正你不愿意讲,我也不想问了,我已经估计到了你可能是嫁给了一个残疾老黑,你的运气真是好,那个残疾老黑应该是遭遇了严重的车祸,赔付你残疾老黑的保险金一定是美国的大公司。我对美国也是了解的,我的一个朋友在公路上被后面的车追尾了,当她从后视镜看到那是一辆名牌跑车时居然笑哭了,她在心里说:终于被富人追着找上了门,不管是私了还是官了,赢得一笔钱可是跑不了的。

我朋友果然获得了一万五千元的赔偿,不仅如此还得到了一辆两成新的凯迪拉克轿车。

当时我朋友开口要价三万,她对那位有钱的白人说自己的腰部痛,只要脚底板一挨地就疼的受不了。还让白人从撞车之日起每天付给她误工费、营养费。白人被我朋友闹烦了,一次性付清了一笔钱算是结了账。

小丽,你的朋友不少,不过,大多数也都是些男女混混而已。我在美国时间不算长,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些乱七八糟的故事。看来我们真的不是一路人,我不算是多有钱的女人,但我不工作照样可以游山玩水,人不能比,是不是呀小丽?

荔大姐,是呀,有这么一句话不知道你知道不:整天无所事事的娘们内心是个空洞,可惜这个空洞娘们自己不知道,所有的外人都看到这娘们儿是傻傻的,可怜呀!

小丽,请你把话说清楚,你说的是不是我?

荔大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我这人年轻,心里有话存不住,现在我只是想着完成明老板交给我的任务。

小丽,快到夏威夷了吧,这么说到达了目的地你的任务就圆满完成了?

不是,夏威夷只是我工作的开始,从我见到你到乘上飞机我只是放松一下心情,我与明的故事是我不由自主说出来的,明真让我着迷,我其实一刻也不愿意离开我的明,从上高中时见到明的那一刻起,感谢我的堂叔让我认识了我的明,他太帅了,每当别的女人想要勾引明,我就怒火冲天,我可会观察那些女人欣赏明的眼光了,你知道吗?母猪八戒那时是我们公司的一把手,我心里恨死这个又丑又老的老娘们儿了,我敢怒不敢言。那时的明在母猪八戒面前毕恭毕敬满面春风:老板,只要您高兴,我愿意效犬马之劳。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