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 10

(2016-06-06 11:31:34)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 10

明是个有心人,他对我的未来已经有了预见,这就说明了他对我的爱是坚定不移的。都是我不好,是我没有估计到来美国难以想象的困难。我哭过,我想回去。可我回去怎么面对亲朋?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与我一起打工的朱姐离婚了,她告诉我“识时务者为俊杰”。荔,我可不受这洋罪了,到了美国是来享受美国现代化“洋福”的,我改嫁给老东西已经谈好了条件,我不要前夫的一分钱,除此之外,我还要老东西一次给我前夫和女儿一万块 。先别多想,等我把身份拿下来之后再说,只要有了身份,想干的事情太多了,那时我就如鱼得水,什么太平洋、大西洋,任我在大海中自由飘荡。

荔,你比我小七八岁,你可不要犹豫了,既然你老公让你不顾一切保平安,那你还是现实一点好,我看那些来美国闷头做苦力的男男女女跟傻子一样,男的无所谓,可我们女人天天伺候人会老的太快,等我们人老珠黄就没人要了。
我被说动了心,提出离婚的是我,当我与明说出我要离婚的要求时,明哭着对我说:荔,我早就想好了,不要管我,只要你不受洋罪我就全力支持你。不过,你可不要忘了我,你一定要争取让姓江的把我弄到美国。我与明离婚之后,我好像有一种错觉,美国的这个老丈夫是个临时的,虽然他与我有一纸婚约。大陆的明才是我的丈夫,虽然我们在法律上已经离异,但我们还是夫妻 。
明这两年经过奋斗在事业上取得了成绩,他与母猪八戒不过是逢场作戏,既然我都真的在美国与老江成为夫妻,明为了今后的幸福之路那样做也不算为过。
小妖精,还有几个小时我就让你看好戏。
荔大姐,马上就要登机了,请您将机票的钱付给我吧。本来我是想质问小妖精这机票是明为我买的,可我话到嘴边还是咽了下去。我掏出六百块钱交给她说:不用找了,剩下的算小费。
荔大姐,看来你做的生意也是个大买卖,对我这个导游出手大方呀?
生意,我为什么要做生意,我只要花钱就行了,何必去受那个累。
看不出来,你是被有钱的大老板承包的人呀?真的让我感到意外,还会有人看走了眼?
怎么?你的意思是说我没有女人的魅力?
哎呀,荔大姐,我已经猜到了,您是不是被美国有点钱的小老板黑人包养着,我的一个不错的姐姐就嫁给了一位六十八岁的老黑,她还为那个黑人生下一个混血女儿呢!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