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9

(2016-06-05 10:33:46)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9


 

当然对你做了介绍,你不就是荔大姐吗?除此之外明并没有对我再说明什么?明不愿意多说的我是不问的,他是总经理,而我只是助理,虽然我们关系不一般,但工作与私生活万万不能混为一谈。

我心里想明不提我,是出于小妖精的嫉妒才没有将我的情况说出来。小妖精,你毕竟年轻,我的前夫不过是利用你做生意罢了。从我三天前与前夫的会面中我已经看出,我与前夫曾经的婚姻毕竟是有感情基础的。现在,我不恨他,你这个小妖精,我的前夫不会爱你,与你上床你就以为爱上你了,做梦吧。两年前,我一点也没看出明对我的不满。你还污蔑我前夫说是把我稀里糊涂骗到了国外,哈哈,出国是我自己的选择,当时我前夫还挽留我不要离开他和我们的宝贝儿子呢。

我来美国很偶然。两年前的一天,那时还是我丈夫的明带我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在那次的聚会中坐在我身边的一位与我年龄相仿的姑娘和我谈的很投机,她告诉我她要去美国闯世界去了。荔,我的几个朋友都先后去了美国,开始一个人说美国好我还不大相信。后来都这么说我才被说动了心,有好多比我们大许多的大叔、大婶在美国干保姆、刷盘子的,可他们都比我们挣得多。苦是苦了点,但那可是诱人的美金,一比八,趁着我们年轻把财富积累足,到以后可就是享不完的福呀。

我真要感谢我的明,这么多年在家里带孩子我都不晓得这个新世界了。聚会之后是我要求去美国的。明对我劝道:荔,我现在一个人干两份工作不就是为了咱们的家过上好日子吗?我可不让你走,这个家需要你,你要是走了,我一个人还怎么又工作又带儿子?

明,我是看你整日在外面跑,就让我去碰碰运气,大部分到美国大使馆签证的不是极个别的签下来了吗?别的女人能去,我也想玩一把,万一我去美国挣了美金说不定将来我挣钱来养家。求求老公,我一定要试一试。

我自己都没想过我的运气太好了,一次签证过关。当我的明听到我拿到了赴美的签证后哭得像个泪人。

荔,我不想让你在美国干粗活儿,你从小哪里受过那样的苦,我为你担心,还是让我去吧,要不这样,我们一起到美国大使馆去,我要对美国签证官说我们是夫妻,为了不让去妻子受苦我要和妻子换签证。你是笑话我傻对吗?不,我一定要面对美国大使馆的美国人说出中国男人心中的呼声,可能没有什么希望,但我愿意在美国佬面前发出我的宣言,即使不行我也要让美国人对我们中国人肃然起敬。

明是爱我的,我心里明白。我们抱在一起痛哭流涕。

分手的时刻到了,明对我说:如果你到了美国吃不消也没关系,我们都是要面子的人,无论如何你要在美国等着我,只要你能平安幸福就是胜利,我要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到美国与你会师。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