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8

(2016-06-04 12:13:15)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8


 

母猪八戒人长得丑可她因为有钱自以为她自己很有魅力。母猪从小在国外长大,对于大陆的人情世故根本不摸门,为了生意,她找到了个合作伙伴。这个合作伙伴是我的堂叔。明与我的堂叔是朋友,从那个时候起,明就是母猪手下兼职的业务骨干。母猪在爱上明之前,并不知道其实我在上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和明是男女朋友了。

荔大姐,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没关系,你会骂我是第三者对吧。其实,谁是第三者我最明白。

小丽,明有老婆你去抢,既然你抢走了明,但明为什么又与母猪八戒搞在了一起?

荔大姐,这你都不明白,母猪是投资的有钱人,她爱上明我不但不吃醋,我高兴都来不及呢。我和明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赢得母猪对我们的信任。这年头,有钱的大老板在为外面包养个情人不是太正常了吗?男的可以包养小姐,难道有钱的老女人就不能包养帅哥吗?

我的明可不是那种享受女人给他吃软饭的男人,明可是有理想、有胆识、有眼光的男子汉。忍辱负重你应该懂吧。母猪八戒几年之后就任命明为总经理,而她自己又去外省去开发新的项目了。

母猪刚离开,我就给明出主意让他把鸭梨打发到国外去,于是,鸭梨就是这样稀里糊涂去了南非。

我心里在发笑,这个小妖精一定是张冠李戴,明的太太就是我,我已经来到了美国,小妖精说的明太太根本不是我。

小丽,明老板以前的太太鸭梨你见过吗?那位去南非的鸭梨后来怎么样了?

荔大姐,我可没工夫见我的情敌,那个时候我的主要精力都投入到了公司的业务上,我要忙着赚钱呀。你说鸭梨现在干什么?那还用说吗,一定是离婚后嫁给了南非的老黑啦!

小丽,这么多年的老板明离了婚你怎么不与他结婚呢?

荔大姐,我们的理想一般人不会懂,他是个有魅力的潇洒帅哥,而我是让许多男人动心的美人,我们是事业型的一对神仙伴侣,不着急,等我们的几个大项目完成之后,我们再考虑个人的小事。

小妖精一定是跟我吹牛,满嘴里跑火车,你这个小妖精不过是明手下的一个公关小姐而已,从我们见面后,到现在你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谁。对了,我要问问她。

小丽,你的明老板对你介绍我的情况了吗?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