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6

(2016-06-02 08:49:59)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6


 

盼了三天的日子终于到了,我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机场。

荔小姐,我是小丽。

我面前站着一位亭亭玉立的年轻漂亮小姐。真是让我嫉妒,我闭上了眼睛一分钟。但愿这不是前夫的助理,她可是太光芒四射了,与她比起来我就是绿叶配红花。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我的话音是冷冰冰的寒凉。

你一定是荔小姐,我不会看错人,您看我手里有你的照片,不好意思,只不过你比照片里的人老了一点。

他妈的,刚一见面就讽刺挖苦我。我可不是吃素的。

你到底是谁?拿着我的照片要干什么?

荔大姐,明老板派我来的,大前天我打的电话是你接的吧?

这个小妖精,把我由小姐改称大姐了,我才三十多岁,我根本没有这么老,她这是对我挑衅!是对我的侮辱!

我本打算发火,可一想到几个小时之后就要见到前夫了,还是不跟这个小妖精一般见识。反正我的前夫是爱我的,等到了夏威夷我要让你这个小妖精气得发疯,你叫我大姐,我看你这是嫉妒我才这样嘲讽我,我先忍着,我要让你看到我的前夫是怎么和我亲热的,到那个时候你这张小妖精的脸就会变形扭曲。

小丽,你就是明安排陪我前往夏威夷的那位呀,对不起,我印象里明的助理好像不是你这个模样。

怎么,我太年轻了吗?

说不好,咱们刚见面,还是不说扫兴的话为妙。

荔大姐,请吧。

小丽从精致的小坤包里拿出了半个蛋黄面包对我说:我有点饿了,那我就不让你了,其实也不是我不想让你吃,这半个蛋黄面包是明老板昨天为我剩下的半个,他昨天去的夏威夷,走之前他起晚了,这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因为我们前天夜里睡的有些晚,明老板起晚了来不及吃东西了,可他吃了不到一半就对我说;我吃不下了,你把我剩下的蛋黄面包吃了吧。

为了昨天早晨送明老板我也没顾上吃这半个蛋黄面包,今天早上起来,当我在冰箱里看到这个蛋黄面包时才想起这事,明老板不仅仅只是我老板,还是······他说的话我当然要洗耳恭听、一定照办。

小妖精,本来我不想惹事,可她还在挑起事端,这个小婊子拿这半个蛋黄面包跟我炫耀,小妖精的目的不就是让我知道她与我前夫的那种男女关系吗?气死我也!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