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5

(2016-06-01 10:47:15)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5


 

正在我浮想联翩时,也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老丈夫江已经坐在了沙发上。

荔,看你把这屋里折腾的,到处摆的都是你的各式服装,这是要干什么呀?

老公,还没来及告诉你,后天我要去夏威夷,我也是临时决定,我的一个好朋友刚刚撂下了电话,这么多的服装我要选几套合适的试一试,最近我觉得以前胖了一圈,也不知道这些服装还能不能穿进去。

荔,你没怎么胖,我看着挺好的,你如果觉得不时髦了就去买吗?要不要现在我陪你去呀?

谢谢老公,还是我明天自己去吧,你累了一天还是要休息的。对了,我今天见了我的前夫,没想到这家伙也当上了老板,现在我要责怪你了,为什么你不与我说清楚,我一直以为是你遵守承诺把我前夫办到了美国。

荔,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好像我一提你的前夫你马上脸色就变了,我是怕你谈虎色变,才没敢谈他。

这么说,你早就知道我前夫当了老板?

不是,我那里知道你前夫的情况,是我的一个生意上的朋友对我说起过你的前夫,在一年多以前,你的前夫给一个女老板当司机,后来吗·····你的前夫就很快成为了女老板的亲密的副手。

那个女老板多大了?我的前夫是不是跟她结婚了?

荔,看你大惊失色的样子,这有什么奇怪的,女老板跟我岁数差不多,不过朋友没提过她与明结婚的事,但我知道两个人的关系很不一般。你今天不是见到你前夫了吗?你怎么没问他呀?

我怎么开口,一个嫁给你的女人还有脸说出这话吗?跟你说了吧,看来我的前夫把我恨得牙根痛,要不是看在我们儿子的面,我们早就没有话了。

我这个时候说的是反话,我要利用这个时机在江面前释放烟雾弹,省得让这个老男人胡乱猜疑。

荔,你这样对你前夫也不大好吗,毕竟你们是夫妻一场。

不提了我前夫行吗?这正是我要这么快就出去散心的缘由。对了,昨天你到机场接机时是不是看到你说的那个女老板?今天我见我前夫时,他身边也没有你说的那个老女人,会不会这次女老板也跟着来了?从我前夫的穿戴上我看出他现在是很有钱了。

你又关心起你前夫了,到机场接机我是看到他身边有一个漂亮女人,但不是我说的那位女老板,而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小姐。

我终于打听到了我所需要的情报,看来刚才打来电话的一定是我前夫的助理小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