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

(2016-05-30 09:22:07)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


 

我不敢往下想,明难道还要与我······

荔,你还想与我换个时间在约会吗?

我的脸在那一刻一定是涨红的,我低着头不敢看前夫,心里想着的是前夫对我的爱没有变。

荔,我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现在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了,刚才你在抱我的瞬间我是多么想把你紧紧抱住不撒手,可是不行,我怕给你找麻烦,我怕你姓江的老公,我怕我等了两年的好日子会成了水中捞月一场空。现在我很激动,咱们的心情是一样的对吧。看到你低头不语和粉面桃花的样子你知道我想起了什么?还记得我们恋爱时的约会吗?我一直不能忘记,小不忍则乱大谋,你现在还是要振作起来,如果你老公真的在监控里看到你这个样子才会放心,只要这一关闯过去了,下一次我们就可以彻底放松了。

明一提到老公我真的一下子挺直了身躯:好,我听你的,那你说我们下一步······

荔,看来我们是心有灵犀的不离不弃夫妻,对外你已经不是我的妻子了,可实际上一纸离婚书对我们来说是废纸一张,无论怎么也不能让我们两个相爱的人分开。我现在说说我的计划,等一会儿你要离开这里,当你走的时候我们不再拥抱,也不要握手。我希望这个镜头最好能让你的老公看到。

明,那我们什么时候见面?

不要着急,现在我就和你商量我们幽会的大事。等你走后,我就对你老公表示感谢,我要设宴回请我刚来美国时他给我的接风洗尘。我会跟他说:我的前妻已经与我如同陌路人,我的烟雾弹就是要让他相信我们已经彻底决裂。老江头哪里会知道我们的秘密,三天之后,你对他说你要去旅游散心,对,我们去夏威夷,我们要在夏威夷浪漫如花。

明,真的,我多想明天就走呀,我其实有很多话要对你说。

怎么,等不及了,三天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最短的时间了,我当然想马上就实现我们浪漫的二人世界美梦,可是不行,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好饭不怕晚,看好戏要等待呀。

明,我看你和从前不大一样了,没想到这两年你经商变得成熟了许多。

我说这话时本想说他变得狡猾、阴险了,可那是挖苦人的话,那样会伤了他对我的一片痴情之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