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逃脱死神抓我的手2

(2016-05-28 09:23:36) 下一个

逃脱死神抓我的手2


 

大赵老板的酒量不小,可他要跟我比还不是对手。两瓶二锅头喝完了,大赵的脑袋开始摇晃着,而我还正在兴头上。

看到成了我手下败将的老板瘫倒在地,我怎好意思乘人之危,要人家的一千块美元。几天之后,讲义气的大赵老板找到了我:刚力,你比我厉害,我是来给你送钱的,一千美刀你一定要拿着。

我和大赵老板从此成了朋友,平时休息有时间,我总会到他的中餐馆去帮忙,即便是喝酒我也再不和大赵老板打擂台比赛了。大赵也对我说:好多年没喝过二斤酒了,自从喝醉后,我的浑身感觉很不舒服,你虽然年轻,但以后也要注意,酒这东西是洪水猛兽呀。

大赵说的话我没听进去,但人家是老板,我也不想和他争辩。没想到在美国喝酒能打赌还能赢钱,那时候我很得意。

我高兴的太早了,就在四十五天前,我在外面与人聚会,喝了一瓶多白酒和半箱啤酒。酒席结束后,我自己开着一辆二手车回我住的小旅店。那时,已是深夜12点多了,天上下着小雨。当我开车行进到一座桥附近时,由于车窗前面的雨刷坏了,看不清楚前面的路,心里想着的是快回到旅店,因为第二天我还要一早去干装修的活儿。

酒精让我头脑发热,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开的,我驾驶的汽车一头掉进了河里,汽车在失控的几十秒里我的酒醒了,可当我清醒时汽车已经落入河水中,我反映很快,用力推我旁边左侧的汽车门,车门被水包围着,怎么也推不开,说句实话,那时我根本没有时间害怕,我脑子里想的就是如何从车里逃出去。当我看到车门上的摇把时我猛地用力使劲摇着,多亏了这是一辆老式的摇把开启玻璃窗的车子,我从驾驶员座椅上想站起身,可怎么起不来了,原来是安全带挡着,当我打开安全带的按钮,露出脑袋爬出车窗外面时,我的那辆旧车已经在下沉。我不顾一切奋力游着。当我游到岸边时,我浑身没有了一点的力气,好像是在冰冷的梦中又好像是在泥塘里跋涉。

我从死神的手里挣脱逃生成功。

诸位朋友,这就是我要讲的故事。我是幸运的,我一个死去有复活的人。

现在想起那个醉生梦死的死亡之夜,我就心惊胆战。我一直没有勇气对家人说起这件极不光彩、让亲朋好友担惊后怕的丑事。

我好像是大病一场,前些日子我终于想明白了,我和许多从大陆朋友一样,我们的亲人都在遥远的祖国日夜惦念着我们,祝福亲人平安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刚力一边说一边用手抹着脸上的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