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逃脱死神抓我的手1

(2016-05-27 07:59:58) 下一个

逃脱死神抓我的手1


 

不是这意思!趁着现在我还没醉的时候把话说在前面,我做好了准备,我如果成了一滩泥,您就直接开车把我拉到您的餐馆,不就是做义工吗?

好一个豪爽的刚力,就这么办了,有在座的各位做个证人,现在我就把一千美刀撂这儿,老板,您先给我收好,我要和这位刚力老弟打一打酒场上的擂台赛。

我以前在国内就能喝酒,但对于面前这位大赵老板到底有多少酒量心里也没底,他刚才说来美国多年没有对手,看来我今天要“载”在美国了,不过,也没什么了不起,我是在美国输给中国同胞,大赵说了,他是以酒会友,人到异国他乡没依没靠,应该多交几个朋友,今天就是喝酒喝的醉倒了也无所谓。

老板,美国的洋白酒我没喝过,喝那玩意儿我怕水土不服,能不能喝咱国产的,最好是二锅头、老白干、高粱液之类的。

刚力老弟,在国外人们称白酒为烈酒,你是新来美国的新兵,既然你点了要喝咱们的爱国酒,那就按您的吩咐办,你也别说,香港超市的二锅头是白酒里卖的做好的,我打个电话,十分钟二锅头就来了。

大赵老板与我聊着天,他问我答,其实我心里很自卑,人家是老板,而我是个刚来美国淘金的打工仔,我也是太把自己当成“一根葱”了,怎么还跟人家有地位的人士大赵老板讲起了条件?

不一会儿,真的有人肩扛着一个纸箱走了进来。

啊,这一箱子二锅头起码也得有二十多瓶儿,干脆认输算了,这擂台赛还是取消了吧!

老弟,别怕,这一箱子不都是二锅头,我顺便要了餐馆需要的其它东西,你也别管多少瓶了,今天我们兄弟相见没别的,就是一个字:喝!还有一个字:酒!

大赵老板的话已经激起了我的胆量:谢谢老板看得起我,您看咱们是怎么喝法?是拿大茶杯当酒杯、还是大海碗品大碗茶?更有痛快的干脆直接举着酒瓶对吹“喇叭”?

刚力,你这一番话让我想起了十几年前在国内酒桌上的情景,你真的让我浮想联翩,可惜那个三十而立的我变成了今天这个模样,痛快,太痛快了,今天咱就来个“吹喇叭”,这是让我回忆着激情燃烧的岁月呀。

好日子,今天是个好日子,一想起在国内的那段时光我都要掉眼泪了。老弟,在别人眼里我在美国成功了,可人们不知道是,这些年我是怎么走过来的路?还等什么呀,那我们就快“吹起”二锅头的“喇叭”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