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欲望男女的骗术1

(2016-05-23 18:04:16) 下一个

欲望男女的骗术1

美国西海岸阳光明珠洛杉矶被誉为天使之城,洛城是全世界的文化、科技、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好莱坞的电影大片更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这里干燥少雨,一年四季阳光明媚。就是这个地方,与太阳争锋的还有不停变幻亦真亦假的艳光烈焰,故事里的冷酷寒冰和熊熊火龙展示着一幅幅绚烂的神秘之画卷。

钱娇娇很快就要与小他八岁的印尼小伙结婚了,娇娇心里有一个秘密,这可不能让印尼人知道。

三年前,钱娇娇认识了宫大官人,她很快就成了宫的情妇。

钱娇娇的第一任丈夫是她在美国上大学时的助教老师,这个其貌不扬的美国人钱娇娇不喜欢,为了能实现在美国的梦想,钱娇娇还是强装笑颜和老师结了婚。这个美国人能利用的价值就是美国公民而已,原来以为美国人富有,结了婚娇娇才明白穷教书的并不能满足她享受生活的欲望。熬了几年,钱娇娇转正了身份之后开始施展了小计谋,美国人太好忽悠了,大功告成还没费多少吹灰之力,钱娇娇笑开了花。

早就知道洛杉矶有许多富婆,传说中的富婆听说有一些很阔绰的金钱情妇。钱娇娇刚三十岁,还算年轻漂亮这一档里的美人,如果能找个有钱人给自己打下经济基础以后就不愁了。有过一回靠婚姻换身份经历,穷人我是坚决不接触了,就是给我磕响头我也绝不嫁穷鬼。

钱娇娇终于打听到了在洛杉矶某地的一个二奶村落,钱娇娇开着自己的二手车前去侦查了一番。天哪,洋房、名车、美女,可这些女人的模样还不如我年轻漂亮,为什么她们能享受奢华富有的生活,我怎么才能和有钱的男人认识呢?

钱娇娇的努力没有白费,连她自己都没想到,做情妇不容易,想干这个要依靠”组织机构“那就是要拜托拉皮条的所谓高级中介付费来牵线。她幸运地遇到了宫大官人。开始钱娇娇只知道五十岁的宫老板有钱,但不知道这个人还是有权的官人。

我对你很喜欢,每年我都要来洛杉矶几次,做我情人可以,我们事先讲好,我是不会和你结婚的,养你没问题,你首先要给我写个文字作为保证,免得以后麻烦。

赤裸裸的交易,这正符合钱娇娇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