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7)

(2016-05-16 13:16:30)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7)


 

二丫睁大眼睛仔细端详着这个花白头发的妇人。虽然丽的脸上清晰地呈现着条条浅浅的皱纹,但二丫能够看的出这个女人年轻时是一位美丽的姑娘。

丽姐,怪不得张总和麦可度都迷恋您,到如今您的魅力也不减当年呀。最让我感动得是张总当着我的面夸赞您,在我们分手的那一天他特别叮嘱让我在美国帮助您。

是吗?我们老张这辈子是一条汉子,他对他喜欢人的爱要超过爱他自己多少倍。

丽姐,现在我有点后悔了,现在想想当初我也是伤了他的心,分手那天他曾问过我是不是喜欢他,我的回答很鲁莽,如果当时我知道他癌症到了晚期,我一定会说要与他结婚。

二丫,我有一件事想问你,老张除了你之外还有其他的女人嘛?他曾经说过他与一个美国女人同居,如果你知道请你要如实告诉我好吗?

丽姐,我真的不知道,我和张总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不过,据我观察他除了我之外,应该不会有别人了。我还要告诉您一件重要的事情,他那天说这辈子只爱过两个人,一个是您,另一个就是我。张总跟您说他有女人是不是故意激怒您,他这一招是为了促成您与麦可度的恋爱?看来您两年前与麦可度发生的事情一定与这件事有关系。

原来是这样!我曾询问过卖可度,他也说从没有发现过老张有沾花惹草的毛病。

丽再一次流出眼泪,她一边说一边哭:二丫,我对不住老张,我这辈子欠他的太多、太多,我不是个好女人,直到他死的时候也不知道我隐瞒真相,是我一直欺骗了他二十多年。

我比老张小六岁,结婚一年多他一直希望我们有孩子。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到底是为什么,在与老张之前我曾打过一次胎。那是我十八岁时的荒唐事,我心里挺害怕的,听人说如果第一次怀孕做了流产之后,会对女人的身体伤害很大,有时可能会终生不孕。老张这么喜欢孩子,如果我不能怀孕会对他打击很大的。怎么办?我自己查看过医学关于孕妇的书,我也曾悄悄到几家大医院看过医生。那时,老张在外贸公司每年都要参加广州交易会,我突发奇想,一个大胆设想在我的眼前出现了。

老张那时还是外贸局设备科一名业务员,他们科的钱科长早就对我垂涎三尺,平日里只要老张出差,钱科长总要到我们家来探望,他是打着关心老张的旗号来的,每次到我家来钱科长总是带着礼物,我对这个人没什么好感,但是为了老张也只好硬着头皮接待。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