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5)

(2016-05-14 14:57:39)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5)


 

当初我怎么没想起找老张要一张他心爱妻子的照片呢?现在我的脑海里整日都在想着这个女人的模样。

我几乎两三天都要来这里一次,可让我失望的是,那栋别墅每次都是静悄悄的,无论我是早晨来还是晚上到,根本没有看到别墅内外有什么动静,周围的几栋别墅里都有光影,只有那栋没有灯光,我每次失望离开这里的时候,都在心里盼着下一次,我希望能在灯火通明的光芒里出现那位我想念的姐姐。

我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见到了我想见的人。

那天,我刚刚开车转过别墅的街区,突然,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景象。在别墅的小街前,有一辆我好像见过的白色吉普车。

记得上次我来这里时,我看到的那个美国中年男人开的就是这辆车。

我加大油门,我恨不得一步冲进别墅,我要马上见到我想见的姐姐。

开门人正是那位我以前见过的美国中年男人。

你好,我想见从中国刚刚到达美国的小姐?

你、你怎么会知道她?你是······?

还没等我会话,从里面走出了一位五十多岁、头发花白的中国妇人。

姐姐,我可把你盼来了,还没等房屋主人是否让我进屋,我已经跑上前一把抓住了妇人的双臂:姐姐,我,我是特意来找您的,走吧,上我的车,我要给您接风洗尘。

美国中年男人走到我的身边,出于意料的是,这个外国面孔的人竟然会说中文:小姐,您是不是太冒昧了,我妻子已经糊涂了,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要请我的妻子吃饭?

我一下子蒙了,这是怎么回事?老张的妻子这么快会和老张离婚?我是不是搞错了?天方夜谭的神话让人难以相信。

我大约停顿了几十秒钟之后望着中国妇人说:我是受一个美国朋友的委托来看望张总妻子的,您到底是不是张总的太太?

妇人的眼圈一下子红了,她突然抽泣着说不出话来。

丽,请你回里屋,不要太伤心,有我在你身边,我会保护你的。

我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老张可能出了什么事,是不是他真的有了麻烦?

小姐,对不起,您先坐一下,我马上回来有话跟你说。

美国中年男人搀扶着妇人走进了卧房。我现在怎么能坐的下来?我要尽快知道老张的消息。我环视着屋里的摆设,我突然看到在客厅里摆着一张巨大的黑白照片,啊,这是老张的遗像,我一下子瘫倒在地毯上,我大喊着:张总,您这是怎么了?您这是为什么呀?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