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3)

(2016-05-12 09:13:16)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3)


 

张总,您可不要吓唬我,我现在心在颤抖,手脚都在情不自禁哆嗦着,我怕,我可怎么办?

没什么可怕的,如果我出了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想过没有,我为什么会把我见不得人的“罪恶”告诉给你?

不······我不知道呀?

你可以不信,但我不能不说出来,我因为爱你,我这一生只爱过两个女人,一个是我老婆,另一个就是面前的你。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外贸局驻美国办事处的一号人物。你可以去举报我,好了,我购买的那栋别墅地址就在这个信封里,你可以走了,走得越快越好。

老张将一封信硬塞到我的手里,我几乎是被张总推搡着赶出了酒店的房间。

失魂落魄是我当时最原始的表现。我好像要崩溃了,当我回到学校宿舍门口时,一位来自泰国的女同学把我摇醒了:你这是怎么了,看你的脸色都变的灰白了,我招呼你好几声你为什么没反应呀?

是你呀,我······我······的头有点痛,我推开了泰国女同学拉着我的手臂。

谢谢你,没什么,我要回宿舍休息了。

当我走到宿舍大门口时我改变了主意:不行,四个人住在同一个学生宿舍里,如果碰到了里面有同学,她们还会像泰国人一样问我同样的问题。

想到这里我马上调转了方向朝学校图书馆走去。刚才太紧张了,走得太急,老张赶我走时塞给我一封信我还没有看,到底那里面写的什么?

二丫:


 

你好!

希望你恨我这个老男人。我不是一个好人,可我也不是一个很坏的人。我这辈子应该说没有白活,事业有成的同时也得到了我喜欢的女人,尽管你不是真心实意的爱我,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干了一件我认为很漂亮、很想干的事,我自豪,我永生都不会后悔。

别墅的地址在这里,我希望你在三个月到一年的时间里,每一周都要至少两次到那里去探望一下,如果你看到了一位中年中国女人,那就请你去敲别墅的房门。

不要提有关我和的关系及我们之间的任何信息,你只说是受一位美国朋友的嘱托特意来这里拜访,你要说因为你刚到美国,又不懂英文,到了美国所有需要帮助的事情你可以全力以赴。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