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2)

(2016-05-11 11:02:00) 下一个

角落里的贪官情妇:祸福转换2)


 

二丫,我的确付给你劳务费是其他人的双倍,因为你值这个价钱。万绿丛中一点红,你的色彩把我迷住了。你是挡不住的诱惑,你的影子在我眼前挥之不去,我想了好久才下了决心要冒险得到你这个人。

老张伸手拉住了我的手,我没有躲闪.那个时候我在心里说:这个人并不让我讨厌,为了人生的理想,该付出的一定要在关键时候贡献出来。

很快,我成了老张包养的秘密情人。不过,老张没有骗我,还不到一个月,经他介绍的那家美国公司已经与我签订工作合同,并已经开始为我办理拘留在美国的合法手续。

一天,老张突然对我说:二丫,我不得不对你坦白,我现在是真的想和国内的老婆离婚,如果我真的离了婚,你能嫁给我这个半拉子老头子吗?

张总,不是当初说好了的,嫁给您我从来就没想过,再说我还有男朋友呢。我很感激您对我的帮助,其实我也早就想对您说我要飞走了。

二丫,你是不是嫌我每月付给你的一千块零花钱太少了,我一提要娶你,你反而想借此跟我砍价格?

张总,您想的太多了,我可一直记得您当初说的话,我属于我自己,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

二丫,我最近有点心浮气躁,难道你没看出来我和过去的不同吗?

我哪里知道您日理万机的琐碎繁忙工作,您辛苦我知道,我也是希望在我陪伴下您能开心呀。

二丫,最近我预感到自己的麻烦来了,刚才说要娶你不过是我信口开河罢了,与我老婆离婚本不是我的本意,她是个好女人,跟我结婚二三十年还没有享受过什么福?如果有一天,我老婆来美国了,你能关照她吗?

张总,看您说的,有您这位好丈夫,用得着我靠前吗?

不,正因为我老婆是好女人,我才非要与她彻底决裂的干干净净不可。

为什么?

二丫,你不是外人,我把你真的当成了我的二房太太,跟你直说了吧,我这些年在贸易往来中贪污了不少见不得人的“黑钱”。刚才,你说你要飞走我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你真正自由了,离开我好,省的以后因为我会给你带来麻烦;难过的是我失去了我爱的女人,永远的失去了,不过,当我回想到我们的美好时光我还是会流泪的。

张总,您不是跟我说笑话吧,据我观察您作为美国公司的负责人已经为中国所在的外贸公司取得了非常惊人的业绩。您与我在一起我也没看到您挥金如土呀?

你那里知道我,我用贪污的“黑钱”为我的家人买下了一栋别墅。我没有那么傻,别墅的名字并不是我老婆的名字!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刊发!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