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34

(2016-02-08 18:45:16) 下一个

34

雪花飘强压住火气,她在努力尽量平静着心情,雪花飘想了解一下这里的内幕。

杜先生,您的中文讲的很好,您为我拍的照片像是在仙境中,只是我看到这样的裸体照片我还不太能接受,请您原谅。

雪小姐,我也是接受了公司老板的委托才参加这项活动的,你看这些照片,您身体的所有隐私部位都是经过光线处理的,这可是参加世界影展的作品,我现在和你用餐就是想和你聊一聊,如果您愿意的话我还要重拍,当然费用我公司是要付的。

雪花飘问:您要付钱,我想问问到底要付给我多少?

雪小姐,我只是个摄影师,关于你的价格是我们老板和您的上司定的,但我知道如果我的艺术照一旦能入选影展,那就不能用钱来衡量了,对你、对我都会有好处,因为中国人过去很封闭,像这种题材过去还没有过。

刚才为你拍照时你是睡着的,你知道你为什么进入梦乡的吗?

雪花飘想起了自己刚才趴在海绵床上,一股芬芳的香气,对,一定是林······

雪花飘不动声色地坐在餐桌旁:杜柯埃先生,你不是说我作为艺人应该献身艺术事业吗?作为军人我更应该这样做,只是因为这是我初次实践,我的上司给了催眠香济,没什么。

杜柯埃坐在雪花飘的对面:原来您都知道,我还以为······

对不起,杜先生,我没有想到的是见到了外国友人,所以当我看到你拿着我的裸照时,我有些不舒服,是我一时的冲动,请原谅。

雪小姐不愧是艺人,不过向您这样的小姑娘在中国不多,我很喜欢您的性格。杜柯埃举起酒杯:非常荣幸和您合作,我有个心愿,希望通过我的照片让世界更多的人认识您,你可能还不知道,您的上司还希望我的老板多多对您做宣传,并打算将您的相关资料送到到世界知名的电影机构。

雪花飘举起酒杯一饮而尽,雪花飘没有想到这位法国摄影师这么直爽。这一阶段她已经身心疲惫,雪花飘渴望真情豪爽,可是,看看身边的人都像是狗特务,林大姐到底是什么人,她为什么给我催眠?

朱国华,你这个家伙,是你将我送进了刀山火海,我的命运已经被你安排了是吗?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