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32

(2016-02-06 18:57:11) 下一个

32

林大姐站在她面前笑着说:小雪,你穿上纱袍更漂亮了。这都是徐司令交代过的,你先看看这些照片,呆一会儿有个法国人要和你谈谈,他为你拍了几张照片。

雪花飘想起来了,自己刚才洗温泉时有闪光灯在闪,后来她趴在海绵床上,林大姐搓背时睡着了,我当时为什么那么想睡觉,是不是······

小雪,你不要生气,刚才是在你睡着时,法国摄影家杜柯埃给你拍的照片,你不要吃惊,你是文工团的演员,你在执行一项任务,看看吧,这是徐司令给你的亲笔信,雪花飘惊愕了,她接过信封,信封上写着:雪花飘亲启。信封的右下角是西疆军区司令部徐。

林大姐对雪花飘说:小雪,这封徐司令的信函你是要签字的,你在这里签上你的名字。你一个人先读信,过半个小时,杜柯埃和你一同吃饭。

林大姐走出了屋门。雪花飘撕开了信封,她看到了两页的信纸。

小雪:好想你!我的美人!

和你分开已经半个多月了,我在新的岗位上刚刚上任非常忙碌。不过,我每天都会想起你,你是我的人,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和我的好事。

我冷静下来想想,我们现在还是分开的好,虽然和你暂时分开,但我会为你的前途着想,我的一位朋友介绍了法国摄影师,他为了参加世界亚洲摄影展已经在中国拍了几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艺术摄影,可能你会感觉有点放不开。你也是闯过“江湖”的女子,这是一次机会,如果在影展上你引起瞩目对你来说可是天大的好事。因为你太漂亮了,漂亮的女人应该享受荣华富贵。

我原来也想过把你调到我所在的军区文工团,但我不能这样做,也许我们今后还会见面,但我们之间的那种男女关系应该结束了。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你和我要藏在心里,你还年轻,可能过些年你能懂。

另外,我告诉你两件喜事,你哥哥、姐姐的工作都已经联络妥当,时间不长他们的工作就可调动,不仅如此他们还由工人转为干部。只要我在位,我今后还会对他们有所关照。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