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27

(2016-02-01 19:40:30) 下一个

27

小雪,如果真的这样,我、我可保不住你了,可是到现在还没听说朱国华结婚的事。小雪,你说的你们同居的地方,是不是就是你和朱国华第一次见面的那栋小楼呢?

不是,肯定不是,我和朱国华住的地方不止一处,我们不仅在天津的干部俱乐部吃喝玩乐,我还住过北京、上海、广州的高级宾馆,我的国华说就是要我享受欢乐和幸福。

雪花飘心里暗自在狂笑,她现在什么都不怕了,她就是要看看这位首长会是什么反应?

小雪,你说的这些朱国华秘密还有谁知道?

我和国华的事当然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这是我们的秘密。天知道吗?地会知晓吗?朱国华是谁呀?您应该知道他爷爷朱老总的影响力,朱老总有多少部下您最清楚,这还用说吗?

徐主任的在雪花飘面前开始了明显的变化。他完全被雪花飘吓住了。

小雪,对不起,我能像你道歉吗?我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我好糊涂,我错了,我犯了很严重的错误。

雪花飘没想到徐主任会瞬间变成了这副德行,刚才我怎么会信口开河,我的胡言乱语真的能让他相信,既然如此,我还应该怎么办?是继续演下去还是到此为止?

首长,您是我们文工团的一号首长,您不能这样,是不是我刚才不该讲出朱国华的那些秘密,本来我也不想说,是您非让我说不可,我就只好讲了,怎么,难道我和朱国华的一些秘密上面没有发现吗?还是有人继续在为朱国华保守着这些秘密?

小雪,你说的有道理,应该是有人在暗中保护你们,哎呀,你这一句话让我开窍了。你可能也应该知道,那些与朱国华有关的女流氓也都分别判了邢,其中一个年龄最大的女流氓已经四十多岁了,是个服装设计师。还有你认识的罗梅美,她也进去了,好像是判了八年的徒刑。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