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22

(2016-01-27 18:40:51) 下一个

22

来到这里的都是不同寻常的人,你当然也是。刘眼你是很熟的,他是朱国华流氓团伙的重要成员,他的父亲以前是我的老首长,你能进文工团一是有这层关系,二是因为朱国华的爷爷朱德,军队中有多少朱总司令的部下。可是,谁想的到,我所办的这件事惹出了祸事!朱德的孙子朱国华和刘眼等一些高干子弟都被枪毙了,你以为朱国华死了,你就没事了,你作为他的女人难道从此就认定风平浪静了吗?

徐主任站了起来,又是一阵笑声,雪花飘不敢抬头,她不想再看到这个中年男人大嘴里黑褐色的后槽牙了。

小雪,雪花飘的肩头被一只大手拍了一下:你已经给我写好秘密保证书,我就和你说了吧。关于朱国华流氓集团的事件把我也牵扯进去了,你怎么浑身发颤?没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不错, 我就是亲自批准你来文工团的主管首长,如果你有问题,我最少也要受到处分。

徐主任的手在雪花飘的头上轻轻抚摸了一把:我就是你的保护伞,是我保护了一个流氓集团首犯的女人,可如今这个人还没有知恩图报呀!

雪花飘,这里没有其他观众,你为我跳舞吧,我一个人欣赏你的舞姿!

首长,您为什么要保护我,朱国华他······

不要提他了,这个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没办法,这是中国的“严打行动”,朱国华赶上了,其实比他还流氓的大流氓多的是,可偏偏他却是朱老总的孙子呢?邓大人定的政策和调子,不杀不得已除民愤。想听内部机密吗?只要你听我的话,我以后会给你透露一些。

雪花飘有些怕,徐主任的眼神里有一种让她害怕的东西,刚才我在秘密保证书上已经写了,既然首长让我跳舞我就跳吧。

屋里忽然响起了音乐,徐主任走近了雪花飘:小雪,这是风靡旧上海滩的黄色歌曲和黄色乐曲,是靡靡之音,我们要带着批判的态度去鉴别这些东西,现在你就伴着靡靡之音为我跳舞吧。

雪花飘不敢再说什么,她随着音乐跳起舞来。

看着我的眼睛,你的表情应该放松,笑吧,我们都应该欢笑。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