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20

(2016-01-25 18:40:59) 下一个

20

雪花飘并没有和朱少总的手分开,她的手和朱少总的手始终抓在一起。只是不见了朱少总的人影。

啊,雪花飘忽然看到了自己的手上沾满了黑红色的血迹,这是朱少总的手,只有血淋淋的一只手,其他什么都没有。

雪花飘大叫着使劲想甩掉滴血的手掌,可无论怎样就是甩不掉。那黑红色的血顺着她的手向自己的全身乱窜。

雪花飘,起床了,马上就要吃早饭了!

雪花飘醒了,门外还是那位年轻战士敲着她的屋门。

刚才做了梦,又是好怪的梦,这是一个让她极度恐怖的噩梦。精神太紧张了,都是胡思乱想的恶果。

今天会有大事,徐主任今天要来,要与我谈话。

雪花飘用最快的速度梳洗打扮后打开了屋门。

年轻战士微笑地说:快去饭堂吃饭吧,要不要我为你端过来?

雪花飘一边朝外走一边说:对不起,我起晚了,一会儿徐主任就来,我要抓紧时间!

战士依然笑着:小雪,吃过饭有车来接你,我正要告诉你!

徐主任说好要来,是不是首长有了其他······

不是的,徐主任今天和你的谈话如期进行,只是地点临时有了变更。

雪花飘和年轻战士坐上了吉普车,三十多分钟后雪花飘来到了郊外一栋三层的小楼前。

雪花飘,你从侧门进去,徐主任在三楼的321房间等着你!

小楼门前有站岗的哨兵。年轻战士和那个哨兵挥了挥手,雪花飘经过侧门时哨兵给他敬了礼,雪花飘急匆匆进入了小楼。她沿着楼梯走上三楼。

321房间的门开着,徐主任从里面走出来,他伸出一只手:小雪,我在这里正在写一份重要文件,为了抓紧时间,所以让你到这里来了。这里是我在南沟的思考学校,我许多重要的材料都是在这里写出来的,怎么样,想好了吗?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