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7

(2016-01-12 18:53:09) 下一个

7

美姐,朱大哥难道没说过喜欢你吗?咱们胡同、大街和学校里的一些小玩闹不也是经常要跟我们这样的女孩交朋友吗?

飘飘,那些小混混是什么东西!别提他们。

朱大哥也说过这样的话,我和他还有过······你还小,可是不一样,朱少总对我和其他女孩,我是说与你相比,绝对的不同!我就不明白了,他喜欢你,为什么不让你再来小洋楼?算我多嘴了,朱少总对我讲了,不让我来找你,我只是好奇。飘飘,你喜欢朱大哥吗?

美姐,我才多大呀,我搞不懂,我现在最爱的就是能穿上军装、最爱的就是能唱歌、跳舞。

飘飘,你呀,你知道朱······的爷爷是谁吗?你也······算了,不说了,朱少总不让我讲。

美姐,你对我说过刘眼是警备区副司令的二儿子,我猜朱大哥的亲戚也该是个大司令吧!

飘飘,小洋楼是一个好玩的地方,吃喝玩乐,男男女女,不仅仅只是在这一处地方,还有其它的地点,只可惜,你不能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对了,刘眼昨天进京去军委找人了,你知道他干什么去了,你都想不到,你要当文艺兵的事朱大哥可上心了,刘眼就是为你去走后门了,你可不知道刘眼,他可是个神通广大的人物,好像这世界上没有他办不了的事情,不愧是司令之子,真有将帅遗传的素质。我调动工作的事就是刘眼办的,而他打的旗号却大都是朱少总,朱少总的······那个,那个亲戚影响大,但朱······却从来不出头。刘眼这次出马,我估计你的事十有八九是没问题了。如果你真的当了文艺兵,飘飘,你第一个感谢的人,不应该忘记的人就是我吧,对吗!

美姐,我真的能当文艺兵?我都不敢相信,如果我······我请你去康乐吃冰淇淋!

飘飘,我还有事,不能和你在说话了,说多了,朱少总会骂我的,我也交代你一件事,你可不许告诉朱少总说我来找过你!这是军事机密呦。

雪花飘与朱少总在北安桥如期见面了。

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此时,北安桥下的海河水很少平静,没有波浪。朱少总开口了:你的胆子够大,我还怕你不敢和我见面,你不怕我是坏人把你谋害了?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