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4

(2016-01-09 19:21:18) 下一个

4

谢谢刘哥,一会儿我要回家,我没和奶奶说我不回家吃饭!

罗梅美和刘眼都笑了。罗梅美拉着雪花飘的手说:没事,吃个饭而已,这红香排骨你可得尝尝,猪排是刘眼哥从部队首长的小灶上搞来的,红香调料是东南亚进口的罐装调味品,你不是想当文艺兵吗?如果你当了兵,你还着天天回家吗?真是个没长大的丫头,听我的没你亏吃!

雪花飘走进了小洋楼,在那天晚上她在饭桌上见到了朱少总。

雪花飘第一次看到这么一大盆冒着香气、诱人的红色排骨。初次和三个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吃饭,雪花飘有些拘束。刚才,罗梅美介绍朱少总时,却被朱少总拦住了。这位二十多岁的男子微笑地向雪花飘点点头:他们叫我少总不过是给我起的外号,你一会儿吃了饭给我们唱首歌吧,我很喜欢邓丽君的歌。

吃过晚餐,雪花飘一连唱了三首歌。朱少总和刘眼在下面私语着什么。

罗梅美从我唱第三首歌时就开始在我身边伴舞,不一会儿,她向朱少总和刘眼扬着手:来呀,我们伴着录音机的音乐跳舞吧!

唱歌跳舞对雪花飘来说太平常了,可第一次和男子跳舞还是第一次。朱少总很有风度地走到她面前:小雪,可以陪我跳一曲吗?

对不起,我不会跳交际舞,我······小雪,我也不会跳,你看梅美和刘眼跳的多好。

罗梅美对雪花飘说:雪花,跳舞你可一定要会,现在就来吧,凭你的歌舞功底,你的舞姿很快就超过我了!

伴随着邓丽君《美酒加咖啡》的歌声,朱少总和雪花飘跳起舞来。小雪,你让我感觉不同!

雪花飘的手第一次和一个男人这么长时间攥在一起,男人的另一只手贴在她的腰间,朱少总说的话她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雪花飘只是用微笑做了回应。

雪花飘忽然想起来现在要回家了,奶奶和家里人一定在为她不知去向而着急呢。美姐,我想回去了,我奶奶······

飘飘,你不能走,刚玩一会儿,下面还有好玩的节目呢!刘眼,拿扑克牌来······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