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80

(2015-12-28 08:07:53)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80

 

丽达到底想干什么,北山感到莫名其妙。

房间里的所有东西都被我派的几个壮汉扔掉了,等我们吃完再回去你会看到你新的工作环境和刚才的不同了。

丽姐,您是说让我在酒店的房间里做按摩吗?

怎么,这里的环境是一流的,难道你不愿意?

我能不愿意吗!我是为您担心呀,这里的房租费用太高,作为您手下的打工仔我觉得也应该为老板考虑多一点。

山子,这些不是你考虑的内容和范围,这里的客人都是要经过预约才能来的,你要做的是如何让你的客人享受最好的按摩服务。回头我会专门为你加强一下英文的口语辅导,我把黑珍珠米雪给你当老婆也是为了让你能提高英语会话能力。我要让你脱胎换骨,如果你还像过去那样在中餐馆里打工,你将永无熬不出头来。

北山不敢与丽达争辩,他在心里说,我根本也不想出什么”头“,在这个英语的社会环境里,我卖力气打工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如果让我长期待在酒店里我还不知道能不能适应呢?

你小子在开小差,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得见。汤喝的怎么样,还满意吧。今晚我要和你一起住在按摩房里,你欢迎我吗?

别开玩笑了,丽姐,我现在可是有老婆的男人了,这样我觉得不合适。

我可是死了丈夫的寡妇,你今天的一切都是我安排的,我是你的老板,你要听我的,难道还让我再重复几遍你才明白?

丽姐,我早就想问你了,米雪是您赠送给我的老婆,可原来您没说让我老婆为客人按摩呀?

这才几天呀,你就开始护着你的黑老婆了,让她做工不好吗,劳动最光荣,一个天天吃炸鸡喝可乐的大肥婆如果再这样下去,我是担心她很快就会走不出门了,到那时你可就后悔都来不及,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有一个美国人就是因为吃的太多,体重超过了五百多磅,现在这个超级大肥猪已经摊在床上,你是不是也想成为专门伺候米雪的那个人?你伺候她我没意见,我担心的是你一个人应付不了她一个人,为了你的身份,我还要多请几个护工。

丽姐,让她为您工作我也没说不行,可您叫她用乳房为客人做按摩这是不是有点那个了?

既然米雪跟你说了,我也不瞒你,我是想开发按摩的新项目,你老婆的那对大奶子是我和伊叶莎经营按摩生意的秘密武器。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