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9

(2015-12-25 13:36:31)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9

 

 

北山知道再问也没有结果,丽达所讲的就是圣旨,唯一要做的就是执行,一个女老板手下打工的人还能说什么呢?

米雪走了,她走之前告诉北山说是丽达老板要派她到一个地方去学习实践,什么时候回来还不一定,不过,如果学的好很快就能挣钱了。

北山和米雪因为语言沟通有很多障碍,他虽然心里急,可也无法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意愿。你这个傻老婆,你都心甘情愿愿意用你两个超大的奶子当按摩工具了,别的还能说什么?我们两个都是吃人家嘴短的“奴才”,我们只有傻傻地为丽达老板干活卖命了。

米雪走后不到半小时,丽达就到了:山子,你的气色不好,你跟我到餐厅吃点东西,我要给你补补身子,丽达说话时用手遮着眼睛,这让北山感到很奇怪。

山子,我是心疼你的那个女人,看你那得意的样子我就知道你有了老婆忘了你的老板丽姐。我可为你想的周到,你是不是以为故作多情呀?

丽姐,我不大明白您的话,还是直接让我明白的好。

我当然要让你明白,我已经给你煲好了滋补美味汤,你到了楼下餐厅就可以喝了。

谢谢丽姐,其实我不饿,也没有什么食欲。

不,不饿也要喝,你的身体我当然要关心了,为了这锅滋补汤我可是为你熬了整整三天呀!从新婚开始熬的,今晚我要陪你喝。

丽姐,如果只是喝汤就在房间里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到酒店的餐厅呢?

你是不懂,你难道不知道我刚才用手遮住了双眼吗?我是不想看你和你的黑老婆睡过的那张床,我想发脾气,你是和我有关系的那个男人,我不能容忍,你根本不懂呀。

餐厅内,丽达和北山面对面坐着,女服务生端上了中式的砂锅。

山子,我是怕汤凉了,为了这锅汤我特意和这家大酒店的总厨做了交代,我们现在可以喝了,你是主要客人,我只是陪你意思一下。你看,这喝汤的碗都是中国的青花瓷碗。

丽姐,我可承受不起您的重情,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用你知道,现在我来陪你喝。

丽达为北山满上了一碗汤:山子,喝吧,等我们喝好了汤之后一会儿回到房间,你不会想到,那间房间的原貌已经变换了新颜。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