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8

(2015-12-10 08:11:41)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8

 

三天后,北山和并不喜欢的黑人胖妞米雪结婚了。

北山在此之前也曾想过能真的爱上这个美国姑娘,可最让北山在心里愤怒而又不能发泄的是因为米雪不知羞耻,真是个傻的那个字眼。

自己的老婆竟然要用两个巨乳大奶做工具去为男客服务,还美名其曰这就是按摩,是按摩的新特色一种。

北山与丽达急了眼:丽姐,你这是毁我呀!有哪个男人愿意让自己的女人在各色男人面前暴露性器官,你这样干到底是什么意思?

山子,太认真了吧,黑胖妞我当然知道你不爱她,我这是完全为了你身份的脱壳变色。我有这个自信,你喜欢我,既然你不可能和肥妞长久还吃什么醋,我有我的计划,还有几天你就正式工作了,而你的黑老婆我也会让她尽快上阵为我干活儿,我不想谈钱,但你知道这几个月钱的基本概率。

北山还想争辩又把话咽了回去。

是的,北山花了丽达不少钱,就连自己的这个老婆也是丽达送给自己的“福利”,这个丽达在美国呆久了是不是有些变态,什么也不说了,还是给这个女人干活儿吧,北山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

山子,你不要不爱听,你和你老婆就是我的东西,好好听话你的前途就是光明大道,以后不要问这么多了。对了,忘了告诉你,我那位葛朗台去世了,就是你回来的那天。

啊,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那天我不是跟你说我要去看看徐老板吗,可你不让我去。

丽达笑了:你和你的老婆交欢比这个重要,如果我通知你葛朗台死了,你还有心情抚爱你的黑老婆吗?

丽姐,徐老板可能和其他女人的风流事让你有怨气,但他对你还是有恩的。

当然,我就是通过他有了身份,现在我也有了一些财富,我很感激我的死鬼老徐头。现在,他的后事我已经基本上办好了,我这个单身富婆对你有吸引力吗?你要不要和你的新婚太太马上离婚来追求我?

丽姐,你说胡话了,我现在理解你的心情,我听你的行吗。人家婚期都是度蜜月三十天,而你这个老板却让只给我七天婚假,谢谢您了,

山子,谁说给你七天休息了,只有三天,你老婆今天晚上就走了,是跟按摩有关的事情,而你今晚要和我在一起。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