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7

(2015-11-26 12:37:24)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7

 

老婆,先不要这样,我要为你按摩!

米雪将手放在北山的嘴唇上:不要说中文,我要教你用英语说出有关按摩的简单对话,这是丽达老板特别交代给我的。现在你可以接听电话,丽达在那边等着跟你说话!

北山一直没有注意,桌上的电话听筒并没有在电话机上,这一定是伊叶莎离开房间时搞得把戏。这个米雪好厉害,这么短时间就会说了不少的中文。北山暗暗佩服黑胖老婆的聪明。

丽姐,是你吗?原来你一直收听现场直播,你这个老板对我太关怀了,包括我的私生活。

山子,我不关心你还有谁关心你,米雪说的没错,我就是让你跟你老婆学学说英文,你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英文的按摩用语都掌握,我也不多说了,我现在心里很酸,你当然明白我的心思,白白!

丽达挂断了电话,北山一时还没回过神来米雪就把一块炸鸡放到了他的嘴边。

北山和丽达一起吃完了一顿炸鸡大餐。

老婆,先休息一下,饭后三十分钟才能按摩。

山,你为我按摩之后,我也要为你按摩,这一段时间我学会了按摩的基本手法,这要感谢丽达,现在我还没有完成我的学业,不过我现在也能挣钱了,丽达说我的按摩和你不同,我有一个,不,是两个按摩秘密武器。

北山摇着头说:老婆,按摩手艺可不是速成能学会的,这需要从基础学起,我不会用英文表达我要说话的意思,反正许多人在客人身体上胡乱按,那根本不是按摩。你为什么要学按摩呀,当初你并没有跟我说你要干这一行?

好玩!

什么,按摩是很辛苦的工作,你怎么说是玩呢?

丽达笑的浑身肥肉在抖动着:时间差不多了,你先为我按摩吧。等你为我服务之后,我要让你尝试一下我的两个秘密按摩武器。

北山有些累了,今天刚回来就为三个女人做按摩,最后这个黑胖子米雪一身肥肉,刚一上手感觉像是触碰了一大团棉花。

山,我好享受我丈夫为我做的按摩,你要答应我,天天都为我按摩好吗?

行,我答应你,我愿意为我的好太太用心按摩。

山,我现在要告诉你,我按摩的秘密武器是我的两个大乳房。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属于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