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6

(2015-11-17 07:51:48)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6

 

伊叶莎拍了拍北山的肩膀:阿山,我走了,听你老板丽达的命令不会犯错误,我已经闻到了炸鸡的味道,你的老婆就要来和你亲热了。

北山无奈地摇了摇头:行了,我听您和丽的。

别装了,你小子马上就要和黑女人快活了,还在说风凉话,真是得便宜卖乖,我可告诉你,对你老婆要好一点,她可是你身份的保证,如果明天我和丽达听到米雪对你不满,那我们可饶不了你。

伊叶莎出门前回过头对北山嬉笑:把你的嘴角往上翘,笑迎你的贵妇人黑珍珠吧。

北山坐在那里琢磨着今天丽达和伊叶莎的一系列表现,看来两位姐姐是为了我好,她们为了我能顺利拿到身份的确煞费了几番苦心。

炸鸡的香味真的被北山闻到了,一阵沉重的脚步由远而近。

房门没有敲米雪就撞进了屋内:山,我爱你!

黑姑娘米雪手拿着一大包东西站在门口望着北山,她晃了晃手里的大纸袋示意北山接过去,北山快步上前接过了那个大纸袋,这是一大包炸鸡,纸袋上已经有油渗出了,现在整个的房间里都是芳香油腻的炸鸡味道。

北山刚把炸鸡纸袋放在桌上,还没来得及转身米雪就从背后抱住了他。

山,我爱你。

这两个月黑姑娘看来又被丽达教会了一些中文。我要对米雪好,北山想到了伊叶莎的提醒,

米雪,我也爱你。北山转过身去他还是第一次是主动亲吻了黑姑娘的胖脸:你还没吃饭吧,先吃饱了再说。

不,我和你要一起!米雪手指着北山和炸鸡的大纸袋。

北山这时才想起自己到现在还没有吃饭:好呀,那我今晚就和我爱的人共进晚餐。

米雪笑了,她从自己带来的挎包里拿出了可乐递给北山一瓶。北山接过可乐放到桌上:我不喝这个,这是你的,我有水。

房间的门还是敞着的,北山将房门关好看着米雪笑着。

米雪蹭蹭几步走到北山跟前拉着他的手往前走,米雪这个大胖子力气好大,她将北山拉到座椅上,紧接着黑姑娘一屁股坐在北山的腿上。

这才是一座沉重的山,北山被这座美国肥肥女大黑山压住了。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