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2

(2015-10-27 12:56:04)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2

 

北山哪里笑的出来,丽达的老公徐老板都成植物人了,现在还调情,天理何在呀。

丽丽,你还是快回到徐老板身边,刚才你说起徐老板对您的好,如果没有徐老板我们也不会认识,快走吧。

山子,现在你对我这么凶,那好,我也听你一次,不过你要好好和伊叶莎相处,要是我的好姐妹不满意,我可饶不了你,!再见。

北山跟着丽达出来了:丽丽,我想见见徐老板,我爷爷传授给我的按摩绝招我想为徐老板试一试。这是按摩中的“解锁”一招。

我同意你去为我老公献上你的手艺,但不是现在,徐老板现在病情稳定,你的好意我领了,但我要先咨询一下美国医生,你应该知道许多美国人对中医有偏见。回到你的房间等着伊叶莎吧。如果你在跟着我,别怪我马上报警把你抓到局子里。

北山不敢支声退步回到了房间。

丽达命令我今晚听从伊叶莎的命令,我当然要尊重这个女人,但我也不会做出出格的行为。

丽达的意思北山早就明白,这是明摆着让他和伊叶莎同床共枕。

不行,北山咬着牙呸出了声:他妈的,丽丽真是疯了,我马上就要和黑女人结婚了,为了能拿到身份还可以接受,但让我婚期前做这样的事我不会答应。

丽达这个疯狂的女人真是疯了,让我和黑女人大胖妞米雪结婚是她的主意,让我到按摩学校上学考执照也是她的主意,今天我到这里还是她一手安排的。丽达的心里是扭曲的,她是为了我能留在美国才花钱让我和黑女人结婚的,她爱我吗,不能说没有,好像只是那种占有的欲望,如果我和黑胖妞米雪结婚丽达会有醋意,真是变态。

电话铃响了,北山知道是伊叶莎来了。

叶莎姐,是我,好,您上来吧。果然是她。

北山对着镜台将自己的头发弄乱,这只是他表现反抗的开始。

山子,你怎么了?伊叶莎推门看到了一脸苦闷、满头乱发的北山。

我没什么,丽丽刚走了一会儿,您大概知道徐老板的事了?

我知道,怎么,你现在还牵挂着病重的葛朗台?

当然,徐老板是我的老板,我心里很难过。

你难过什么,是因为你和我的好妹妹偷情吗?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