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43

(2015-10-18 04:56:18)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43

 

刘星星,我再给你一次面子,现在我的时间宝贵,有没人监视我我不知道,你说的对,在公众的场合里你提醒的不错,我是要有文明礼貌的举止。那我们就在那边小坐一下。

谢谢你,我还能叫你小勇哥吗?

不要,过去的那个孙小勇已经不存在了,对不起,我说话带着怒气,请你随时提醒我。快说你的话吧,你三番五次打扰我要干什么?

小勇哥,尽管你不让我这样称呼你,但我还是改不了口。

我已经说不要,我们现在还有关系吗?孙小勇不存在了,过去那个纯真的少女刘星星也不存在了。

不,我还是我,我是不纯真,正因为我惦记着你才让瑞德利给你办到了美国。

没错,你当然惦记着我,我能来要感谢你老公瑞大老板,你们精心安排的那场戏就是给我看的,开始瑞老板和我讲你们的婚姻时我真不敢相信。我见到你想听你对我解释,你还记得当时你的表现吗?你和你丈夫是故意在折磨我,我离开你之后我的头痛难忍,一连三天高烧不退。

小勇哥,对不起,那后来你去了医院吗?

我也不记得什么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谁把我送到了医院,医药费也不是我支付的。

五天之后我离开了那家医院,是一个美国人将我送到华人之家,那家小旅店的小老板说有人为我付了房租。

小勇哥,我和你一样,我也是被美国人送到了华人小旅店,我住的是单间房,有人为我付了房租,乐大妈是那家店的老板,

刘星星,我多余跟你说这些,你又在跟我演戏,你现在是阔太太,怎么会一个人住在最底层的华人小店里。好了,不谈这个了,到现在为止我们是井水不犯河水,我也用不着你来关心我了。对了,有一点我将来会回报你的,不管怎样你老公把我弄到了美国,你还很有远见让我初学了一门手艺,现在我初步订下趁着二十出头专门学习厨艺,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对你有所表示。

这么说你是要进入美老板的餐馆或者是大酒店从厨房做起了?

是的,前一段我初到餐馆打工碰了钉子,美老板是我的恩人,今天我已经和美老板草签了一份工作合同,在今后的三年里我一边在她的餐馆和酒店厨房当学徒一边到美国知名的烹饪学院学习。

哎呀,你已经和老舞娘签约了,小勇哥,你上了当,她是个老不正经的坏女人,在三十年前老舞娘就开始骗年轻小伙子上床。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