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27

(2015-10-02 06:14:38)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27

 

我在卫生间浴缸放水的五分钟里这样想,人高马大的拉莎个头和我差不多,我根本抱不动,人们常说抱得美人归,如果我能找一个能让我抱起来的美人该多好,这个念头只是一瞬间。

一度,在你和拉莎即将激情火爆时你感情走私了,所以为后来我们认识做好了铺垫是吗?

也不是这样,我当时只是胡思乱想,和拉莎分手是她提出来的,我当时也不能接受,但她讲的很明白了,那个牙医有钱有社会地位,在年龄上比我这个毛头小子要成熟稳重。

一度,这是后话了,还是继续讲你刚才的精彩实况,你为拉莎放好了洗澡水之后又做了些什么?

说起来挺好笑的,我拿着一条浴巾盖在躺在床上的拉莎身上,我拖着拉莎试图将她抱起来可没有成功。

拉莎不高兴了,她一把掀掉身上的浴巾:你的力气还是保留到关键时候再用吧,我自己可以走进卫生间。

我感到不好意思,急忙用手臂搀扶住拉莎:对不起,可能是晚餐啤酒喝多了,让你失望了。

你喝了不过一瓶多一点啤酒,看你吃的不少呀,好了,不说了,你能搀扶着我我已经有依靠了,你是要等到了卫生间再将我的丁字内裤脱下来是吗?

是,我会做的让你满意。

拉莎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我心里早就想好了该怎样做。

拉莎,请下浴盆,我会马上为你洗浴。

你是让我穿着衣服入水,这和在游泳池有多少区别,在泳池里不过多了一件胸罩。

拉莎,这正是我要给你的隐秘脱衣术,为了你身体的机密我要在你进入浴缸之后完成你讲的最后任务,你看看浴缸里有很多的沐浴液泡沫,在泡沫里为你脱下内裤我根本不会看到你的······

我的天呀,你、你可真是最伟大的天才白痴,我说过不让你看我吗?如果这样你出去好了,你怎么连自己女朋友的内裤都不敢碰,莫非你真是没有酒量喝多了,那你出去休息吧。

拉莎,我没有喝醉,我想给你洗浴,只是我想为了保护你的隐私,还是让我按照我的方法为你服务吧,等我为你洗浴时你可能就会表扬我了,再给我一次机会行吗?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