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98

(2015-09-03 05:09:42)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98

 

白总在送我去厨具公司的路上对我说:你这个新来的小姑娘头脑清楚、思路敏捷,你的一些想法不错,看来我们周报刊早就要招聘像你这样的人才。

白总,不要夸我了,我现在脑子里都是和周老板见面的情景,第一次去拉广告心里有点紧张。

小刘,周老板是华人,你见他就像是去拜访一位老朋友,只要你真诚对人家,不要想太多的结果。

厨具公司的周老板是一位四方大脸五十多岁的人,他的大手将我的手握得很紧。

小刘,昨天一听到你的声音就觉得我们像朋友,现在开中餐馆的越来越多,所以我是要在华人媒介上宣传一下我们的公司。

周老板,一看您就是一位有福气的商界精英,我这是第一次看到像您这样大规模的厨具公司。

与周老板会面不到五分钟就拿到了两千的支票,这大大超出了我原来五百的基本目标。

刘小姐,明天中午有空吗?我想邀请你作为我公司的公关特使去参加一次商务活动。

我是个商人,但我还是个实在的商人,本来我可以让你明天来拿支票顺便参加我的活动,但我还是愿意实话实说。

周老板,我愿意参加您的公务,但我担心我做不好。

其实很简单,我带你和我的商务客户喝茶、谈判、吃饭,如果谈成了生意我会给你红包。

周老板,我可不是为了拿您红包的,您能支持我在周报刊的工作,我也想为您的公司出一点力,我已经想好了,这张支票先放在您这里,我回去跟总编说我来拿支票。这样我们领导明天一定会让我来的,

谢谢你,小刘,明天你十一点到公司,我会在路上交代你具体怎样做。

对不起,周老板,我还没有驾照,今天到您这来是同事送我来的,他现在就在外面。您看您能不能派个人明天去我们报社接我一趟?

好,我们一言为定,明天十点四十分我到星城周报刊门口。

走出厨具公司我太高兴,那张支票现在已经在我包内了,这是我的第一笔业务,刚才我答应周老板是不是太草率了,我怎么能成为厨具公司的公关小姐了。既然答应了人家就一定要去,但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白总?还是应该如实告诉领导,

白总开着车对我说:周老板是华人最大的厨具经销商,他能看上我们周刊的人说明我们周报还有些影响,为他做点事是好事,你去吧。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