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12

(2015-09-17 04:38:13)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12

 

这傻小子为什么磨磨蹭蹭的?可能他太饿了,我离开后他又是一阵狂吃?不管他了,我这漫长的等待也是幸福的。

我已经打扮好了,在镜子面前照了又照。一度,这一次我一定要征服你!

房门终于敲响了,我打开房门没有看到人,最先进入我目光的是一簇火红的红玫瑰。

美姐姐,请收下我对您爱的情意。

一度从旁边跳了出来:喜欢吗,您怎么挡在大门口不让我进去,是不是不想接受我对您的求爱玫瑰花?

啊,你小子真厉害,跟谁学的呀?

我一把将一度拉进了屋内:一度,我没想到,玫瑰花是哪里来的?

当然是我订购的,刚才您一定对我很纳闷,我耽误的时间都是用来做这个了。

谢谢你一度,你让我好感动,说吧,你送我红玫瑰想要表达什么?是不是为了这次的短途旅行?

美姐姐,玫瑰花很快就会枯萎,但我对你的爱是长久的,如果您愿意我真的想让您做我的女朋友。

不,我对你还不大了解,因为你是大学生,也不该与我这样的脱衣舞女在一起,现在我无法答应你,今天我能接受邀请和你出来只是想和比我小的青年人在一起放松一下身心。

美姐姐一定是看我太穷了,我的确没有钱,但我也能对我喜欢的女人表达感情,如果您不答应那我只有认命,从此以后我在大学期间不再谈情,等到大学毕业之后再看看有没有比我大的女人喜欢我。

一度,不要说得那么可怜,你不知道我是在逗你吗?你刚刚失恋后你的心情不好,你可以去找大学里其他女士,你来脱衣舞厅可能是为了宣泄你对你前女友的不悦,你第一眼看到我不觉得我是一个浓妆艳抹的荡妇吗?我不相信你会喜欢一个不三不四的脱衣舞女?

我喜欢你,我为你订购的玫瑰表达了我的情意,如果您不接受我那我可要走回去了,我知道您舍不得让我走对吗?

我将红玫瑰花摇了摇:把门关上,我接受你对我的情意。

一度把门关上猛地转过身单腿跪地:美姐姐,我爱你请不要让我一个人孤单的离开,从您接受我一起来旅游我就知道您对我也有意思。现在的房间就我们两个人,我看出您刚刚为我化了妆,一定是为我打扮的,现在我在等您的指令,是让我主动还是您伸出手把我拉进您的怀里?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