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94

(2015-08-30 06:15:38)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94

 

躺在床上难以入睡,我感觉自己已经过上了自由的美国生活,老文物这一次是放过了我,如果明天能在广告这个新行当取得成绩就是我最大的收获。老文物这一次是赌气让我离开的,他会不会派人监视我,会不会我的一切生活又是老文物安排的。不知道,乐大妈没有对外透露什么,这个看似善良的老妇会不会与我的古怪老公有什么关联?

星城周刊的屠总编怎么会到介绍所一下子就看中了我?我是不是又想的太多了,屠总是对我进行了培训,可打电话联系客户是我自己在众多信息资料中选的。瑞德利就是本事再大也不会插手到华人新闻界吧?

我盼望着明天早早到来,我要探探屠总编,看看他对我的虚实。

哥俩好呀,来个酒呀

八匹马呀,倒杨柳呀

美国苦呀,纸老虎呀

自由女神,用命赌呀!

这是谁呀,这么晚了还在喝酒划拳,本来我就睡不着,现在更别想睡了。不行,我要去找乐大妈。

我走出屋门并不知道乐大妈住哪个房间,我的眼前是一位画着彩妆的三十出头女士。大姐,您知道乐大妈住哪里吗?

你这个小妞新来的吧,好漂亮的脸蛋呀,跟姐姐出去玩玩,我带你去开开眼。

对不起,明天一早我要上工,我想找乐大妈。

乐妈就睡在楼梯下面的小床上,你去看看吧,你不跟姐去是要后悔的,我可走了。

彩妆女急匆匆出了门,这么晚了,这女人要去哪里?看她那样子就知道这个女子是什么人了。

我拐过客厅看到了在楼梯下方有个用纸夹子遮挡的小空间,它的进出口用一个床单吊着,昏暗的灯光下我看到有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

这就是乐大妈吗?一位来美国三十多年竟然过着这样的生活。

乐大妈,您睡着了?

是小刘呀,怎么,有什么事吗?

乐大妈从床上爬了起来,她的头差一点碰到楼梯的倾斜顶端。

您听呀,这么晚了,还有人在厅里喝酒划拳,我被炒得睡不了觉。您可倒好,睡的还挺安稳。

我是习惯了,行,我去和他们说一声,让他们小声点。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