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44

(2015-07-11 10:26:24)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44


不,我不想这样,我要穿上服装。

谁说你没有衣裳,那特别的绳子就是你最美的服饰。你要改变从前的你,就像我一样,我这个老交际花也是从清纯的少女年代过来的。

小黑伴是我的一面镜子,他从一个少年长成了闪亮的棕色帅小伙,直到如今他还是处男,我的八年过的不容易,尽管还是有风流的欲望,但我成功围剿了原罪。我的方法是独特的,经常要做的事就是观赏小黑伴洗澡,今天你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好像是有点怪,他说话时总是要喘大气。

你看到的只是外表,他身上的秘密你还没有看到,我将他的照片给你看,他的胸前和背部长满了粗壮的黑毛。

墙壁上出现了小黑伴的半身照片:看,在他胸前有一个胸罩,这可不是女人的乳罩,而是他的护心宝镜,你不要紧张,小黑伴十七岁时因为先天心脏病做了手术,他原来的心脏报废了,而现在他体内的心脏是黑熊的心脏。

啊,小黑伴是黑熊,这可太吓人了,请您不要说了,我怕。

无论你怎么反应都改变不了你现在的姿势,你的站位已经固定了,只有到两个小时候你才能移动脚步。

卢女士,我不知道怎么好了,看来我只有这样了。

我的双脚真的定在了地面上,现在我顾不上这么多了,刚才那个小黑伴的体内竟然装着黑熊的心。

请你稳定一下情绪,你只有好好配合我们才有好的出路,世界本身是复杂的,你这样的经历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我接着给你说小黑伴。

自从他置换了黑熊的心脏之后有了很大的变化。从前的经历他全部遗忘掉了,半年之后他的身上开始长出了粗壮的黑毛。直到今天,他没有名字,小黑伴就是我对他的昵称,他一直梦想着成为蓝吧的员工,其实他并不知道,他就是蓝吧的成员之一。

蓝色的空间突然出现了几道红白色的闪电:有客人来了,我不想提醒你,你知道你该说些什么?

红白色闪电让我睁不开眼睛,我好像看到在我面前有模糊的影子,我大声说着:蓝吧欢迎您的光临!

新来的美人不错呀,只是你的小金元宝还没有长大。

在我的眼前是一位坐着轮椅的蒙面人。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