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42

(2015-07-09 10:38:28)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42


我一直想打电话给孙小勇,彭朋美说的预言我不希望是真的。

一走进大酒店一位穿西装的中年男士引领我来到前台,他手指着电话朝我点点头。

我没有多想匆忙按动了孙小勇家的电话号码。

你是星星,小勇走了,他一直等你的电话,小勇让我转告你他一个月左右才可能有消息。

接电话的是小勇哥的妈妈。

伯母,您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他说是要参加一个培训,要去好几个地方。不过,我对小勇这次的举动也猜不透,好像神秘兮兮的。

伯母,小勇没事的,他是想参加培训之后给您一个惊喜,您不要为他担心。

孙小勇果然出走了,他去了哪里?是不是瑞德利已经和他联络好了,好几天没有见到瑞德利了,可彭朋美没有和我说有关瑞德利的事情。

中年男士还是没有讲话,他笑着示意我跟着他,当我们走到电梯门口时,他为我按动了十五层的按钮。

电梯门是旋转打开的,我被人推了一把,当我撞进电梯内时看到一位中国老妇人。

刘星星,我就是你熟悉的卢丽扮,我的小黑伴把你接来了,是我让他走的,因为有些话只有我们女人间才能沟通。

我是来试工的,我想马上进入我的角色。

当然,一切都会正常进行,你所做的是迎宾员,从你登上电梯你已经迎来了第一个客人,这位客人是我,现在你胸前的胸针与我的黄纽扣聚光,好好看我的第一个黄纽扣,你会看到变化,变化的不仅是我的纽扣,你要感觉到你身体起伏的波动。

旋转门开了,蓝色的球状闪电放射着蓝光,卢丽扮的黄纽扣慢慢朝我飘来。我的双乳开始发胀,我情不自禁用手去抓。

你的工作开始了,从现在起你开始运动吧,你只有不停原地跑步,当你浑身大汗淋漓时你才能休息。

这是一个蓝色的世界,这个叫蓝吧的地方是一个怎样的俱乐部,卢丽扮在指挥我,她让我原地跑步,从小到大我可没有这样锻炼过,还是咬着牙跑吧。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