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38

(2015-07-05 10:43:09)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38


孙小勇跪在地上对着我不停的磕头,我受不了,我要去安抚他,可我的双腿无法迈步,一条黑白色的花蛇从我的身体里爬出,我想哭嚎却发不出声音。

回到人间了,我已经为你完成了突破,看看我手里的绳子,一半是红色的,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哈雄的种子被我干掉只差一步了。

彭朋美站在床前将那条绳子放进了一个玻璃杯中。

星星,你和我的谈话进行的很顺利,孙小勇的情况我都知道了,刚才你做了和他在一起的梦,我这个盗梦人也有糊涂的时候,对不起,我现在不知道孙小勇先生到底在做什么?你放心,不会有什么危险,但他的行动是特殊的,你不是要打电话吗?你可以去拨通他家的电话,但孙先生是不会接听的,具体他干了什么,我到现在不好讲,但他的所作所为与你有着密切的联系。

彭大仙,我要谢谢你,我知道你就是我身体里的那条花蛇,现在你能确定我真的没有怀孕?

放心吧,不过现在你还要喝下一杯紫色的灵水,等你喝下它之后我告诉你该怎样做。

彭朋美将手中的杯子摇了摇,玻璃杯里是空的,什么都没有,刚才那条染了一半的绳子消失了。

大小姐,起床吧,马上下地朝着那盆君子兰走,你要喝的紫色药水就在君子兰的后面。

大仙,我现在关心的是我的小勇哥,我还是想给他打个电话。

哪一个小勇哥,是哈小勇还是孙小勇,现在你已经把这两个男人塑造成一个人了,你的情爱花朵没有了根基,随风飘荡。还是先听我的话,君子兰后面的礼物是你一个人的。

大仙,我的腿好酸痛,刚才我在梦里一定是你压住了我的双腿。

大小姐,快去吧,要想知道就马上按我说的去做。

君子兰花盆的后面果然有一杯紫色的水,我拿起杯子放到了嘴边:大仙,你不会给我下了毒药吧,就是毒药我也要把它喝下去,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你这个女魔。

好,你很听话,尽管对我不满,你还是喝下了我为你准备的药茶,现在你可以去卫生间看看你的私处了,那里有我埋藏的乌木男人阳具,当你无法取出时可以呼唤我,义不容辞是我本分。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