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49

(2015-07-16 11:01:21)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149


不,我不要!

你不是注意了我的吃相了吗,我是个粗粮的人熊,吃骨头就像吃脆麻花一样,你要怪你嘴馋,胆敢吃了你不该吃的美男帅哥。

你要干什么?我是有恋人的人,我已经没有兴趣谈恋爱了。

我对你已经有所了解,你有一个叫孙小勇恋人,还有一个你妈为了你获得绝对幸福的老男友瑞德利。你这张贪婪的嘴,你胆大妄为敢动我们女主人的男神,你应该知道梅小姨吧,哈雄可是她的最不能失去的心肝,为了哈雄成名梅小姨付出的太多太多。

我,这么说是我抢了梅的情人哈雄?

你知道你和哈雄做了什么,梅小姨对于侵犯她宝贝的女人是不会放过的,你要受到惩罚,从现在开始你要选择我作为你的恋爱对象,我喂饱了你,知道你不喜欢我,可不喜欢的事情现在你非要做不可,马上吻我,我的要求是亲吻我的胸前和后背的黑毛,这就是你现在的恋爱过程。

小黑,我想知道这就是我爱上哈雄的代价吗?

现在你不要问这个问题,我做的只是我的本质工作,你今后怎样还要我的女主人来安排。

哈雄,一个我崇拜的大明星,都怪我被他迷住了,追求哈雄是我主动的,我该受到惩罚,面前的小黑伴是一个被他主人操纵的人熊,我不可能有别的选择,如果我反抗的话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好了,你具有天生的热吻功夫,我会将你的真实表现告诉给我的女主人,就这样吧,我们的欢乐宴会结束了,下面还有娱乐的时间,现在你的身体已经没有了力气,还是坐在椅子上看现场直播吧,我要让你看到蓝吧俱乐部的精彩活动,你到这里试工还不知道这里会员的乐趣,看一看你就开眼了,看吧,你的眼睛朝墙上看,我走时会让那一面墙壁变成透明的大屏幕,精彩就在你的视野里。

小黑,请你不要走,我浑身无力,我想离开这里,我要跟你走。

还想跟我谈恋爱吗?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如果不离开你我会做出不理智的举动,我是女主人培养的,我这个人熊处男还没到变成男人的时候,我可不像你,我是个能控制自己的人熊,你不仅要学我,还要学习梅小姨和过去的交际花卢丽扮,不多说了,你还是看大屏幕吗,下面的时间交给白雄博士,他会在大屏幕里为你介绍身残志坚的三位蓝吧会员,你要学习这三位所追求的性欲理想。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